"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非凡体",奥康非凡体火爆流行

广州2012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自春节前,奥康广告横空出世,创意式以六条连播形式登录各大电视台以来,奥康非凡体迅速火爆流行,成为眼下最流行的网络新文体。

史上最长广告,震撼式投放迅速掀起热潮

2012年伊始,被网友戏称为中国史上最长的广告 -- 奥康“一路我享”系列,以六条连播方式,登录当红娱乐节目《非诚勿扰》与《我爱记歌词》,创意的广告形式与创新的投放方式,第一时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几天内,不仅引发了微博的讨论与转发热潮,更在视频网站收获了上千万的点击。

非凡故事,非凡体广告背后的故事引发关注

在奥康非凡体系列广告片中,江苏卫视金牌主持孟非与浙江卫视当红女主播伊一,亲口讲述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其中孟非的工伤险致残与伊一“两个妈妈”的故事,引起了粉丝与网友的热烈关注与讨论。

2012年1月12日,孟非与伊一的奥康广告拍摄访谈现身网络。在视频中,孟非与伊一分别细说了在广告片中未能详尽讲述的亲身经历,引发了各娱乐媒体的疯狂转载与网友的热烈讨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凡的故事,奥康非凡体全民共创

在奥康非凡体广告片的热播之后,网友们结合热点时事,调侃名人明星,表达自我个性,掀起了如火如荼的非凡体共创热潮:

有韩寒与方舟子之争中双方粉丝创作的非凡体视频;亦有天涯的娱乐热帖《乔布斯教你写出最悍的奥康非凡体》与猫扑网友的调侃热点名人;更有新浪微博网友自发的共创活动:“如果真有2012,你想对这个世界说点什么?”

截止目前,无数的“奥康非凡体”图片、文字、视频在微博、人人网、QQ 群及各大论坛疯狂转载。奥康非凡体神话般的热潮,还将继续蔓延。

 

消息来源  奥康

转帖到
相关图片
孟非访谈
韩寒粉丝创作的奥康非凡体视频:舟舟,你真以为我是凡客啊?
假如真有2012,你想对这个世界说:
36小时国际互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