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 扩大水景和动物展示建设国际服务范围

American Sealants, Inc.
2021-06-08 20:26 2908
American Sealants, Inc.(ASI)今天宣布,即刻起扩大其国际服务范围,以纳入所有美国国务院全球动态映射应用中所示的警告级别为“国际旅行安全”的国家。

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American Sealants, Inc.(ASI)今天宣布,即刻起扩大其国际服务范围,以纳入所有美国国务院全球动态映射应用中所示的警告级别为“国际旅行安全”的国家。ASI密切留意美国国务院制定的《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公民旅行指南》,准备为新的和现有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ASI的销售和营销全球总监Joshua Fritz表示:“我们理解,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各国的旅行条件随时都可能迅速发生变化,但我们时刻准备好根据travel.state.gov的报告为所有旅行安全区域内的现有或潜在商业或私人客户提供服务。此外,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必要的健康和安全防护措施,以保护我们的员工和世界各地我们客户所在当地的所有居民。”

ASI是从事定制水景展示、水族馆、动物园围栏和泳池等建设和维护的全球领先企业,客户包括华特迪士尼公司、海洋世界公园和娱乐公司、热带雨林餐厅、土耳其塞里克/安塔利亚的传奇之地主题公园和位于法国卢沃谢讷的路易十四城堡。

据该公司网站介绍,“ASI通过打造带来深刻印象和娱乐体验的世界级水景和动物展示设施,促进创建有强烈感染力的体验。凭借一贯的专业精神、创新的解决方案、社会责任和无与伦比的卓越表现,我们得以坚持实现自己的使命。”

消息来源:American Sealan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