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V International Ocean Holdings Ltd. 宣布开始发售 Four Seasons 海上住宅

-- 首个全住宅式轮船起售价290万欧元(380万美元),提供四季酒店级的服务

迈阿密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BV International Ocean Holdings Ltd. 推出了集较好的海滨居住环境、不断变化的众多全球旅行机遇以及全球顶尖豪华酒店公司享有盛誉的服务和便利设施于一身的 Four Seasons 海滨住宅。这艘重48,600吨、长719英尺的豪华轮船将拥有一个完全私有的、国际住宅区,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 “Four Seasons”,并将成为全球负盛名的海滨居住地。

BV International Ocean Holdings Ltd. 总经理 Robert Oppenheim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在这个别具一格且激动人心的海滨住宅项目上进行合作。这个项目将提供上乘的豪华服务,而这种服务只有四季酒店才能够提供。Four Seasons 海滨住宅将成为壮观最豪华的海上住宅区。”

这艘预定于2010年交付的住宅式轮船可提供112套全权拥有的私人住宅(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或四居室),在这些住宅中可享受到四季酒店出色的服务带来的各种船上优势和舒适设施。BV International Ocean Holdings Ltd. 是总部均位于佛罗里达州的 Bayview Financial(R) 和 Ocean Development Group 组建的合资公司。

这个海滨住宅项目的全球发售已经于2007年5月份启动。为了使 Four Seasons 社区更加多样化,限量版精选住宅将在全球的特定地区面市。作为海滨生活的典范,Four Seasons 将为业主提供一处无与伦比的住宅以及一种独特的旅行生活方式。全面精装的普通型和高级住宅由 Tillberg Design U.S. 所设计,面积从800平方英尺到7,000多平方英尺不等,有落地窗、宽敞的海景卧室、带有大更衣室和浴室套间的主卧套房、宽敞的阳台、大壁橱、一个标准大小的厨房以及一个员工通道。Four Seasons 的每套住宅都有一个通向一流居住空间的入口大厅,这种高雅被四季酒店注重细节的特点彰显得格外突出。

凭借70,000平方英尺的公共空间,这艘轮船为高端旅行者提供了众多船上活动和娱乐项目,其中包括11,000平方英尺的 Four Seasons 温泉和康乐设施、可提供众多来自高端知名零售商的独家产品的欧洲风格步行区、一个美食市场、可提供秘书和视频会议服务的先进商务中心、葡萄酒酒窖、直升机停机坪、高尔夫球果岭、高尔夫练习场、先进的通信技术以及码头设施。这些码头设施将能够为居民提供船到岸服务、SCUBA(自给式水中呼吸装置)探险以及用于喷射滑水的汽艇或帆船。

四季酒店全球开发部门执行副总裁 Scott Woroch 则表示:“我们正在开拓新的业务版图,将四季酒店热情、友好且个性化的服务与客户即将在这艘豪华轮船上感受到的非凡体验相结合。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BV International Ocean Holdings Ltd. 在即将启航的最豪华的海滨住宅项目之一上进行合作。”

在这艘具有13个甲板的 Four Seasons 轮船上无论是旅行数周还是一年,业主都将足不出户就可游历一些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和异国港口。Four Seasons 的设计使其能够环游整个世界,从而访问全球各地的世界级中心,并能停靠在偏僻的港口附近,而这些地方仅有数量有限的小型游艇可以停泊。

Four Seasons 可以容纳其业主、业主的客人以及220名船员。Four Seasons 的首航定于2010年,前两年沿着固定的航线航行,目标是众多全球的名胜之地和盛事,其中包括南极洲、亚马逊河、2012年在伦敦召开的奥运会、The British Open 以及在摩纳哥举行的 Grand Prix。Four Seasons 预计平均每年有约250天停靠在港口,为在所有七大洲进行的深入探险活动提供了更长的停留时间。

一流的旅行仅仅是 Four Seasons海滨住宅所提供的众多精华部分之一。除了优美的环境、服务周到的员工以及令人欣喜的众多便利设施之外,其居民将获得众多享受各种美食的机会,这些美食包括这艘轮船上的特色菜以及地方菜。船上的四个餐厅被用来招待各种规模的团体。如果客人希望在家里用餐,那么他们就能够享受到由 Four Seasons 厨师精心准备的个人居所内用餐服务。

消息来源:BV International Ocean Hold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