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票难求,端午节《超炫白蛇传》让观众尽情宣泄

上海仙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0-06-01 19:21 4076

上海2010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6日那天,穿得越随意越好,拖鞋、体恤衫,手里再拿个粽子。可千万别穿西装、领带、皮鞋,小心大水冲坏你的一身名牌”。明华园近日对广大观众宣布,《超炫白蛇传》一定要大家没有任何负担的去进虹口足球场,酣畅淋漓的看完这出《超炫白蛇传》。目前,《超炫白蛇传》出票率已超过93%,较佳座位更是一票难求。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1/20100601190488.jpg )

针对最近富士康连续12跳事件,明华园团长陈胜福先生认为:“这是人内心压力无法得到宣泄导致的恶果。社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使得现代人承受更重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排解,就会堆积对心理产生不好的影响。”为此,他表示当初构思《超炫白蛇传》也充分考虑到现代社会高速运转下人们内心抗压的需求,特别是都市人对于压力排解的需求。“我们就是要让人们把压力释放出来,尽情欢腾,尽情喊叫,让大家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和激情,渡过一个难忘的端午之夜。”明华园编剧表示到。

“现场较高潮的部分是水漫金山,450吨大水会暴风雨般的蜂拥至现场,把所有观众浇一个通体湿透,而白素贞就会踩在水柱上,在近50米飞舞吟唱。”明华园团长陈胜福先生介绍到。“这是大家尽情释放内心的较好机会,我们会在现场提供的是蓝色的雨衣,现场2万多观众就是要营造一片蓝色的海洋。”明华园称,与观众互动就是明华园表演较大的特色:“我们希望现场大家都能很兴奋,很开心。特别是大水倾盆而下的时候,大家可以尽情的跳起来。”

《超炫白蛇传》希望通过表演,将欢乐带给每一位观众,让大家尽情享受传统又创新的端午佳节,为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的复兴走出新的道路。

关于明华园:

1929年创立,拥有八十年悠久历史的明华园,和百年歌仔戏共同经历了兴衰浮沉的岁月,始终以坚强的艺术实力在表演艺术舞台占有一席之地。她不但成功使濒临没落的歌仔戏艺术化身为台湾最有群众魅力的文化创意产业,更让这门台湾特有的表演艺术惊艳国际舞台,法国、美国、南非、日本、东南亚等地都曾留下明华园的足迹。

以打造“东方音乐剧”艺术品牌为目标的明华园,吸引日本 NHK 电视台、德国 ARD 联播网、奥地利国家广播电台、北京中央电视台、香港、英国、加拿大…等国际媒体报导,让台湾歌仔戏开始向世界发声。

明华园的表演展现了歌仔戏宽广的包容性和千变万化的艺术想象,其艺术能量也如同台湾人强韧的生命力,无论在室内剧场或露天舞台、古装演出还是时装新剧、狂野奔放带有荧光色彩的手绘布景、还是缤纷炫目充满科技感的声光舞台,明华园都能尽情挥洒,以源源不绝的活力感染台下所有观众,使歌仔戏成为台湾观赏人数最多、观众阶层最广的戏剧节目。

明华园的戏剧艺术不仅保留传统,更致力于创新,融入黑光剧场、空中飞人等特效运用,节奏明快、娱乐效果十足,以强烈的视觉色彩、丰富的声光、具亲和力的肢体语言,让这门表演艺术展现开朗而热情的力量。

关于《超炫白蛇传》:

杭州西湖畔,烟花三月,细雨霏霏…

传说白蛇白素贞前身乃佛祖袈裟上的一条白丝带,坠入红尘化为修练千年的灵蛇,而白蛇与许仙有段前世之缘,白蛇为报许仙前世救命之恩与青蛇 -- 小青化为人形,私逃下凡。

依日,开药铺的许仙与家仆不了路经杭州西湖畔时,偶遇一对美丽的姊妹,一位身着飘逸白衣,高雅气质、出尘不染,一位身着耀艳青衣,娇媚婀娜,正是白素贞与小青幻化而成。因宿世之缘所牵引而起的似曾相识之感早已若有似无的回荡在两人一来一往的眼神间,爱慕之意油然而生。此时,天空忽然雷电交加下起大雨,一把雨伞撮合了一段好姻缘,两人欢喜结为夫妻。

美好的日子刚开始,无奈宿世前,一段千年往事牵动着白蛇与法海和尚间的千年因果、宿命纠缠,使得法海依天律戒护者降妖伏魔之名手持法杖随白蛇与青蛇下凡,欲将其擒回梵天。

水漫金山,镇压在雷峰塔下。白素贞和许仙过着人妖两重天的日子。最后在青蛇的协助下,终于打败法海,让许仙与白蛇夫妇团圆。

相关信息:

演出名称:《超炫白蛇传》

演出时间:2010年6月16日(三)端午节

演出地点:虹口足球场

消息来源:上海仙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