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玩具与孩子欢度童话六一

2010-06-02 09:38 5104

放飞梦想 情系丹麦

上海2010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天真烂漫的童话是每个孩子心中无暇的梦想。 2010年6月1日,乐高玩具携手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以“孩子”为中心,以“梦想”为主题,亲情打造“快乐六一暨安徒生传递祝福放飞梦想”特别活动,同时也作为献礼中丹建交60周年之举。丹麦驻沪总领事何丽兰女士、丹麦安徒生主题系列绘画大师 Anita、以及丹麦著名的乐高玩具的拼砌高手均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启动仪式。当领导和嘉宾共同将安徒生祝福许愿卡投入信箱时,信箱上的梦想翅膀便张开闪烁起五彩的光芒;此时,丹麦总领事何丽兰女士充分表达了丹麦对中国青少年儿童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8/2010052826440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2/2010060216826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2/2010060292886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2/20100602325071.jpg )

世博期间,每一位来世博文化中心安徒生体验馆的小朋友都可以尽情地在安徒生活动乐园的乐高玩具区用积木快乐地拼砌,用灵巧的小手拼出可爱的世博吉祥物海宝,中国馆等可爱逼真的乐高建筑,让孩子通过动手动脑来认识世博了解世博,同时这里也可以免费领取安徒生祝福许愿卡。这张卡片较大的特色,是以“世界童话之父”安徒生笔下的接骨木树妈妈形象为依托,架起与儿童心灵沟通的桥梁。乐园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与小朋友之间实现真正的心灵互动和情感交流。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孩子和家长应接不暇。来自丹麦的艺术家 Anita 女士还向小朋友特别赠送了六一礼物“亲笔签名的明信片”。在乐高玩具体验区,丹麦驻上海的总领事何丽兰女士协还同热爱乐高玩具的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地拼砌世博小海宝。有家长表示,这样的六一很有意义,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汲取了知识,也收获了成长。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