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玩具正式入驻北欧航标

2010-05-21 19:22 2423

上海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世界知名玩具品牌乐高玩具进驻了在上海北外滩世博水门秦皇岛码头32号的联合展馆“北欧航标”。世博期间,该展览将免费对公众开放。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1/20100521896808.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1/20100521736912.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1/20100521493135.jpg )

“北欧航标”由丹麦倡导,芬兰,冰岛,挪威,瑞典北欧五国携手。以“光彩生活”为设计理念,通过自然界的水、光、云作为空间设计元素,向游客呈现北欧独具特色的生活方式。

届时世界知名的玩具品牌 -- 乐高玩具将从遥远的童话王国丹麦来到这里。在乐高馆里,不仅可以看到乐高玩具从诞生伊始到现在的发展史,更能有幸看到难得一见的半个多世纪前的乐高模型,那份穿越了时空的经典,必能让乐高迷们流连忘返。同时,喜爱乐高的朋友们还可能看到乐高模型拼砌大师的现场演绎。

乐高(LEGO)来自于丹麦语“LEG GODT”,原意为“尽情地玩”,而在拉丁语中乐高(LEGO)还有“组合在一起”的意思。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颗粒,却能制造出无限的创意和梦想,让人惊叹!

正如世博会给世人带来了的畅想和革新,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同样乐高代表的是快乐,是无限的想象,是创意的未来!乐高积木1958年在丹麦注册专利,而这枚有搭扣和连接功能的积木,在随后的50多年内大放异彩,陪伴全世界数以亿计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度过欢乐时光。

多年以来,乐高玩具一直位列全球较受欢迎的儿童品牌前五名,并两度被誉为“世纪玩具”。乐高集团在产品理念和生产技术上求新求变,但信念却是永远不变 -- 只有做到较好才足够!所有乐高产品均通过严格检验,合乎国际安全标准,务求保证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享受拼砌的乐趣。

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乐高玩具始终伴其左右。从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得宝颗粒,到4岁以上儿童玩耍的创意颗粒,以及大孩子们喜爱的机械组件,任意两颗乐高积木都可以相互拼插,完美组合。

本次上海世博会,乐高玩具给广大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世博馆里,用乐高积木拼砌小海宝,中国馆等若干世博小模型。更可以将自己的作品放在馆内展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世界的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参与世博,为世博做一份小小的贡献。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