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伯托·卡洛斯独家报道:友谊足球赛事的全球大使接受世界各地年轻参赛者的提问

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21-05-28 04:23 4813
前巴西国家队球员、曾多次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并担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国际儿童社会项目“友谊足球”(F4F)赛事全球大使的罗伯托·卡洛斯与参与该项目的年轻选手和年轻记者一起参加了独家新闻发布会

莫斯科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前巴西国家队球员、曾多次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并担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国际儿童社会项目“友谊足球”(F4F)赛事全球大使的罗伯托·卡洛斯与参与该项目的年轻选手和年轻记者一起参加了独家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他的生活、职业生涯和对 F4F 的承诺。 

 

罗伯托·卡洛斯于 2002 年作为巴西国家队的队员和队友们一起赢得了世界冠军,并随皇家马德里队三度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他目前是皇家马德里队的一名青年教练。另外,他从 2020 年开始便担任友谊足球的全球大使。 

当问到他最出名的进球时,他认为是 1997 年六月踢法国队时的任意球进球和 1998 年二月踢 CD 费内里费队时的精彩进球。2002 年的巴西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队是他最喜欢的球队。 

他来自贫困家庭,他 12 岁时本想成为一名律师。但后来很快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巴西的足球生涯,参加了国家队,受邀前往欧洲。家人一直是他坚强的后盾。 

他的人生道路一切都很顺利,无论是职业还是个人方面都有蒸蒸日上。他从来不会感到害怕。他当然也有自己的梦想。例如,能为他的父母造一座房子。团队合作是成功的重要前提条件。他之所以喜欢 F4F 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么多年轻人能在这里相互结识并进行交流。 

第九届 F4F 将于 2021 年 5 月 14 日至 29 日以数字形式举行。200 多个国家年仅 12 岁的年轻选手将参加 2021 年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比赛将在足球模拟器“F4F World”上进行。 

年轻的记者将在国际儿童新闻中心报道第九届 F4F 赛事的活动,并与朋友们分享该项目的主要价值观:友谊、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献、成就、传统和荣誉。 

新闻发布会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6qD7wkhWA

 

消息来源: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