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丽蓝发布公益视频“知己而生”,首次聚焦备孕女性

-- 视频讲述5位女性的真实备孕故事:成为母亲前会经历哪些
可丽蓝
2021-05-27 21:58 3281
全球生育检测健康领导品牌Clearblue可丽蓝联合微博5位妈妈大V推出公益视频,以5位女性的真实备孕故事,讲述了备孕过程中每个人独特而难忘的经历,首次将女性备孕途中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真实地传递出来。

日内瓦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生育检测健康领导品牌Clearblue可丽蓝联合微博5位妈妈大V推出公益视频,以5位女性的真实备孕故事,讲述了备孕过程中每个人独特而难忘的经历,首次将女性备孕途中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真实地传递出来。通过此短片,可丽蓝倡导备孕女性学会了解自己、倾听自己、接纳自己、宽容自己和爱自己,同时向媒体与社会大众呼吁共同关爱备孕女性群体,给她们多一些理解包容,让她们的备孕之路可以多一份安心,少一点焦虑。


聚焦备孕女性群体

没有女性天生是母亲,成为妈妈是她们人生路上的一个选择。对于每一位女性而言,从女人转变成为妈妈的过程都是一段独特的经历。在这段经历中,很多人关注辛苦怀胎的孕妇、关注初为人母的新生儿妈妈,而备孕中的女性却常常被人忽略。期待、甜蜜、焦虑、苦闷、自我怀疑……备孕旅途上种种复杂交织的情绪只能由她们自我消化。

从成立至今,可丽蓝始终将女性的生育检测健康视为一切工作的核心,一直保持着与全球成千上万名消费者的交流,洞悉她们的需求。可丽蓝着眼中国女性在备孕路上各种情绪交织、身心处在特殊转变期的深刻洞察,希望帮助中国备孕女性能够通过正确且专业的生育健康知识,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心,保持自信乐观的心态,并用科学的备孕手段,让备孕之路少一些焦虑和未知。

联合微博妈妈大V推出访谈视频

对准妈妈们而言,备孕是一段情绪交织、期待与紧张共存的时光,从决定想成为妈妈的那一刻起,关于宝宝的千思万绪便开始交织在心间,这当中有对新生儿的期待、有和另一半共同努力的幸福、也有始终未果的自我怀疑、和被家人催促的压力……备孕中的她们期待着专业的指导、感同身受的开解和共情的交流,让紧绷的内心得到松缓。


值“5·25(我爱我)”之际,可丽蓝联合5位妈妈大V推出公益视频,以真实访谈形式,讲述她们备孕的真实故事。一场意外怀孕,让天生体验派的@赵大晴就是我呀 陷入纠结,24岁喜当妈她也曾有过犹豫,但她选择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留下宝宝,现在很享受成为妈妈的感觉;@孙藜沅Lara备孕之路一走就是四年,一度陷入焦虑和自我怀疑,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后发现是子宫内膜异位,在手术后不久成功受孕;和诸多职场女性一样,@二玄兔 陷入了拼事业还是生孩子的两难境地,纠结过后她想清楚了什么对自己是最重要的,有时就是要做出取舍,接纳自己目前最真实的状态,一切都会迎刃而解;@Alex绝对是个妞儿 在经历流产胎停后一度深陷痛苦无法自拔,在家人和朋友的关爱下她最终选择直面痛苦、宽容自己、重新出发,直到再次听见了宝宝的心跳;还有刚开始备孕的@薇薇 不得不克制着自己的某些爱好,但她渐渐明白成为母亲不等同于牺牲自己的生活方式,备孕要爱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备孕四个月后收获了怀孕的喜悦。在这个视频里,每个人在成为妈妈前都经历着独属于自己的生命体验,也在这段独特的成长历程中渐渐明白,备孕要从接纳自己、倾听自己、宽容自己、爱自己和了解自己的身心开始,备孕的开始是先知己。


可丽蓝提供“知己”的力量,陪伴女性的备孕旅程

可丽蓝作为万千女性备孕旅程中的知己,35年专注研究与恒久创新,致力于以先进的科技,支持女性在人生的关键时刻获得可靠、便捷、清晰的答案。旗下电子排卵测试笔,又称“笑脸棒”,以笑脸提示最易受孕的2天,无需纠结线条颜色深浅,有效提升受孕几率;电子验孕笔检测灵敏,预计月经前4天即可获知结果,并以文字的形式一目了然显示在电子屏幕上,更能告知怀孕周数。

除了为备孕女性提供帮助她们更了解自己身体的高科技备孕产品,可丽蓝着眼备孕女性渴望共情交流的心理需求,推出“备孕星球”社群,聚集备孕同行人彼此鼓励、相互陪伴,找到“知己”的同伴,让备孕旅途更轻松愉快。可丽蓝“知己·而生”限定礼盒也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内含3个月的备孕产品套装(可丽蓝电子排卵测试笔20支装、早早孕测试笔2支装和电子验孕笔1支装),除此之外还有宝宝树三个月VIP会员、备孕星球社群VIP邀请卡等丰厚赠品相送,全方位守护你的备孕旅途。可丽蓝“知己·而生”限量款备孕礼盒618抢先预售现已开启,让可丽蓝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开启科技备孕之旅,早日迎来属于自己的宝宝。


消息来源:可丽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