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将于7月举办

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21-05-27 16:11 3238

青岛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7月15日至16日举办。为了更好放大峰会效果,山东省将在同期、同地举办2021年新动能·青岛展洽会。

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将于7月举办
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将于7月举办

本届展洽会以“新格局 新动能 新机遇”为主题,致力于搭建促进全球产业界合作的国际性、实效性、机制性平台,全面展示新发展格局下全球跨国公司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成果、境内外行业龙头企业最新产品技术、山东产业优势及发展机遇。

本届展洽会聚焦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龙头、独角兽和瞪羚企业的产品技术展示与项目合作,涵盖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和品质生活多个领域。目前已收到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瑞士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费斯托、瑞士西卡、新加坡杰为科技、吉利集团、协鑫集团、浪潮集团、华为新能源等在内的600多家企业的参展意向。

众多顶尖设备、技术将亮相展会。意大利奔腾将展示国际领先的超高功率智能激光切割设备;日本德立康养智能化养老系统将在本次展会中进行全球首发;德国大陆集团将举办多产品线在线路演活动;山东能源集团将推出全球首套矿用高可靠5G专网系统;山东重工集团将携旗下全球领先的氢能重卡、氢能客车、燃料电池等高端产品参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

本届展洽会开设线下主题展与线上云展两大板块。线下主题展展示面积23000平方米,设“跨国公司与山东馆”和“企业馆”;线上云展参展企业500家以上,设“山东之窗”和“企业之窗”,同期举办100场在线路演推介和对接活动。

消息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