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一前夕连开6家新店 格林豪泰强力发展二线城市市场

2010-05-31 11:50 3337

上海2010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六一前夕,两天内连开6家酒店,在江苏省开业5家,其中南通在原有4家门店的基础上再添4家,大大地扩张了格林豪泰在南通市场的实力。另外,在苏州新增1家,位于沧浪区南环西路,这也是继苏州12家门店后又一家在地理位置上具有优势的门店。此外,在辽宁省的拓展力度也在加强,5月29日沈阳胜利南街店将开业迎客。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1/20100421659892.jpg )

“这正是我们对有实力的二级城市和部分旅游城市加强市场力度的第一轮表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有新的行动。”针对此轮新店密集开业,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副总韩毅表示。

对于业内人士表示一线城市酒店已经饱和的情况,韩总评价,一线城市的潜在商机依旧源源不断,我们不会削弱一线城市的发展,不过,与此同时,格林豪泰酒店接下去会将更多的力量放在拓展二线城市或旅游城市上。

详情请登录格林豪泰酒店官网 http://www.998.com 了解。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GreenTree Inn)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等四大产品。截至2010年4月底,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48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200多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近期创办的葡萄酒直销平台 http://www.519.com ,是中国较大的健康进口葡萄酒直销平台之一,在线销售原装进口的美国加菲品牌以及法国、西班牙、智利等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质葡萄酒,满足客户一站式选购全球任意产区高品质、低价格健康葡萄酒的需求。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10年3月: 入选“2009-2010年度中国酒店百强”,荣获中国饭店年会组织委员会颁发“最具影响力经济型酒店领军品牌”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 CCTV 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2008年1月: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公益大使单位”

现在网上注册会员预订,立送100元抵用券,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998.com ;

预定电话:4006-998-998(手机用户) 8008-998-998(全国座机免费)

格林豪泰,只需感受 (GreenTree Inn - Just Experience)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