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报告今年1季度利润和业绩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1-05-24 19:48 26269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很高兴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以下称“铸币厂”)很高兴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以介绍我们的业务活动、影响我们企业的市场以及我们对未来12个月的预期。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铸币厂第一季度的强劲表现是我们员工的奉献、坚韧和灵活应变能力的明证。在整个新冠疫情期间,铸币厂始终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同时确保向重要采矿和金融部门提供的关键服务不出现间断。紧随其新冠疫情应对措施之后,铸币厂开始实施一项新的长期战略,为未来数年实现持续盈利奠定基础。”

财务业绩应与铸币厂2021年一季度报告结合阅读,请参见www.mint.ca。除另有说明外,所有货币金额均以加元表示。

财务和运营亮点 

  • 2021年第一季度铸币厂收入增长了81%,扣除所得税和其他项目前的合并利润为2600万加元(2020年同期为650万美元)。铸币厂的贵金属和流通业务收入均有增长。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季度黄金销量增长,这也使得铸币厂的收入和销售成本成比例增加。第一季度铸币厂利润率环比增长了1.6%,主要原因是2021年钱币产品和外国流通硬币的销售表现较为强劲。
  • 本期合并营收增至9.028亿加元(2020年同期为4.984亿加元)。
    贵金属业务收入本期增至8.52亿加元(2020年同期为4.652亿加元): 
    • 本季度金条销量环比增长超过65%,达到32.85万盎司(2020年同期销量为19.81万盎司);银条销量增长52%,达到990万盎司(2020年同期销量为660万盎司)。
    • 本期钱币产品的销售额增至3150万加元(2020年同期销售额为2130万加元),其原因是2021年黄金产品销量增长,以及2020年钱币产品生产由于新冠疫情暂停。

本期流通业务的收入增加到5080万加元(2020年同期为3310万加元):

    • 第一季度外国流通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162%,生产和发运了3.19亿枚外国硬币和币坯,而2020年同期数量为2.65亿枚。
    • 本季度生产并销售给财政部用于库存的加拿大流通硬币达7700件(2020年同期为7600万件)。
  • 总体而言,铸币厂的运营成本环比增加了15%,达到2560万加元,主要原因是与执行铸币厂业务转型计划相关的计划内咨询和临时劳动力成本。
  • 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增加至9110万加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数额为6730万加元)。

合并结果和财务业绩
单位:百万加元)



结束于以下日期的13周 




202143 

2020年3月28日 

加元金额变化 

百分比变化 

收入 

加元 

902.8

加元 

498.4

404.4

81

扣除所得税和其他项目之前利润(1) 

加元 

26.0

加元 

6.5

19.5

300

扣除所得税和其他项目之前利润率 

2.9%

1.3%



本期利润 

加元 

13.8

加元 

1.7

12.1

712

(1)

从当期利润到扣除所得税和其他项目之前利润的调账列于铸币厂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第11页 

 







截至 







202143 

2020年12月31日 

加元金额变化 

百分比变化 

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加元 

91.1

加元 

67.3

23.8

35

库存 






加元 

60.8

加元 

57.6

3.2

6

资本资产 






加元 

159.1

加元 

161.1

(2.0)

(1)

总资产 






加元 

408.8

加元 

379.4

29.4

8

营运资本 






加元 

134.2

加元 

112.9

21.3

19













为贯彻业务连续性计划,铸币厂继续积极监测其全球供应链和物流网络,以支持其持续运营。尽管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但加拿大铸币厂预计新冠疫情在2021年将继续影响其业绩,特别是考虑到安大略省宣布了紧急状态并于2021年4月8日开始实施全省范围的居家令。  铸币厂将继续密切关注安大略省和曼尼托巴省的情况,并将对运营做出相应调整。

要查阅铸币厂第一季度报告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int.ca

关于加拿大皇家铸币厂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是负责加拿大流通硬币铸造和发行的皇家企业。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被公认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功用最广的铸币厂之一,在国际范围内提供范围广泛的专业化、高质量铸币产品和相关服务。有关铸币厂及其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nt.ca。  请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上关注铸币厂。

前瞻性陈述 

业绩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反映着管理层对铸币厂目标、计划、战略、未来增长、经营结果、绩效以及业务前景和机会的期望。  前瞻性陈述通常可通过计划预期预测相信打算和其他类似词语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并非事实,而只是对预期增长、运营结果、绩效、业务前景和机会(假设)的估计。尽管管理层根据现有信息认为这些假设是合理的,但最终可能证明是错误的。这些关于未来结果的估计将受到很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铸币厂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于:铸币厂2020年年度报告中管理层讨论和分析业绩风险部分中所提出的,以及铸币厂截至20201231日的年度经审计合并财务报表附注9“金融工具和财务风险管理中所列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收益报告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针对截至2021520日的情形,铸币厂不承诺在此日期之后公开更新这些陈述以反映新信息、未来事件、情况变化或出于任何其他原因进行更新。 

Alex Reeves,公共事务高级经理,电话:(613) 884-6370,reeves@mint.ca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