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人民银行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成印尼市值最高上市公司

印尼雅加达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IDX: BBRI)今天宣布,该行已登上福布斯2021全球企业2000强(Global 2000)榜单,成为印尼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凭借这项重要荣誉,印尼人民银行巩固了卓越成就和其商业模式的国际认可度。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Sunarso

印尼人民银行在这个2000强榜单中位列第362位。目前由Sunarso担任总裁主任,该行还同时登上《福布斯》2021年世界最佳银行榜单。

福布斯官网数据显示,有6家印尼上市公司上榜,印尼人民银行自2014年以来连续7年排名最高。

印尼人民银行总裁主任Sunarso表示:“这一成就肯定了我行专注于中小微企业的承诺,也加强了我们作为助力印尼国民经济复苏的政府战略合作伙伴的角色和地位。”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根据来自FactSet Research系统的数据编制,综合销售额、利润、资产及市值四项指标筛选上榜的上市公司。

尽管新冠疫情导致市场环境充满挑战,印尼人民银行仍能够取得卓越的业绩。印尼人民银行目前销售额排名1007,利润排名529,资产和市值分别排在354和505位。以中小微型企业为中心,该行营收约100亿美元,资产达到1076亿美元,利润为13亿美元。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上市公司平均市值增长了47%。数据显示,2000家公司的市值总额为79.8万亿美元,营收下降了6%至39.8万亿美元,利润下降了24%至2.5万亿美元。

查询详情,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