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R发布CRO I期基准报告,精鼎医药被认可为最受欢迎服务提供商

精鼎医药连续第四年在I期服务提供商中的排名中名列前茅;其中,在I期服务提供商的领导力、熟悉度、使用和偏好方面,精鼎医药位列全球CRO前两名。
精鼎医药
2021-05-19 09:00 3487

上海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精鼎医药(Parexel),一家领先的、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创新疗法,以改善人类健康的跨国临床研究组织(CRO),近日宣布在行业标准研究(ISR)5月10日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该公司被列为最受欢迎的I期服务提供商。在服务提供商领导力、熟悉度和使用偏好方面,精鼎医药是获得最高分的两家CRO之一。

这份题为《CRO I期基准(第13版)》的ISR报告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191名生物制药专业人士和500名业内服务接触者互动中展开了调研,并根据5项类别(预算因素[1]、交付能力[2]、员工特质[3]、可及性[4]、服务[5])中的22个属性对40家CRO进行了评估。

精鼎医药首席执行官Jamie Macdonald表示:“这一认可是对我们世界各地的同事,以及他们在每天工作中展现的热情和专业知识的证明。过去的一年对我们行业所有从业人员而言是一个挑战,我们需要将药物开发过程做到最好,并找到创新的方法来帮助患者。精鼎医药此次在ISR调研中获得的成绩突显了我们在所有工作中以患者为中心的坚定承诺。”

 

[1] 预算因素(budget factors)变更订单的合理性和成本两个方面进行衡量。

[2] 交付能力(delivery factors)主要从数据质量、是否易于共事、对本地市场/监管政策的了解、项目进度把控、运营能力、患者/志愿者招募、获取数据的技术等方面进行衡量。

[3] 员工特质(staff characteristics)主要从项目经理素质、响应能力、I期临床试验单位主要研究者的科学知识、员工流动率、治疗领域专业知识、及时的项目沟通等方面进行衡量。

[4] 可及性(accessibility)主要从“具备独特性的”测试、机器、装备的可及性、患者群体的可及性和试验床位是否充足等方面进行衡量。

[5] 服务(Service)主要从中心实验室、生物统计学、数据管理、监测等方面进行衡量。

 

消息来源:精鼎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