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MRM在年会上颁发金牌奖并宣布新任会长

ISMRM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agnetic Resonance in Medicine
2021-05-17 23:00 3337
国际医学磁共振学会(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agnetic Resonance in Medicine,ISMRM)将于本周举行年会,并颁发荣誉奖项表彰多项成就。

加利福尼亚州康科德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国际医学磁共振学会(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agnetic Resonance in Medicine,ISMRM)将于本周举行年会,并颁发荣誉奖项表彰多项成就。

金牌奖是该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在学会范围内对磁共振领域的重大研究贡献。ISMRM金牌奖被授予以下人士:

Franderik Barkhof(医学博士,哲学博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女王广场神经病学研究所和医学成像计算中心神经病理学教授,以及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中心放射与核医学系病理学教授),以表彰他在利用MRI了解各种神经系统疾病和状况方面的开创性贡献。

Douglas L. Rothman(哲学博士,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耶鲁大学医学院放射学和生物医学影像学与生物医学工程教授、耶鲁磁共振研究中心主任),以表彰他在利用磁共振光谱成像研究大脑、肌肉和肝脏代谢方面的开创性贡献。

Clare Tempany-Afdhal(医学博士、哈佛医学院放射学教授和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布列根和妇女医院Ferenc Jolesz放射学研究主席),以表彰她在推动利用MRI诊断和治疗前列腺癌方面的开创性贡献。

此外,Tim Leiner(医学博士、哲学博士及2020-2021年ISMRM会长)还向2021年资深会士和初级会士(两者均已列于ISMRM网站)授予奖项。

除颁发奖项外,年会也是正式移交领导权的时刻。Tim Leiner(医学博士、哲学博士及2020-2021年ISMRM会长)将于5月19日星期三在年度商业会议上将最后拍板的权力移交给ISMRM 2021-2022年会长Fernando Calamante(哲学博士) ,并对即将上任的董事会成员表示欢迎。

今年的ISMRM-SMRT年会将以虚拟方式举行,超过5000名致力于磁共振领域工作的与会者将参加会议。  下一届年会将与ESMRMB联合召开,于2022年5月7日至12日在英国伦敦举行。

消息来源:ISMRM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agnetic Resonance in Medic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