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尔建美学战略定位非侵入“体雕” 助力医美机构打造创新商业模式

艾尔建美学旗下冷冻减脂品牌酷塑®:前沿产品成就医美行业“顶流IP”
艾尔建美学
2021-05-14 15:12 4774
艾尔建美学市场部产品运营解决方案负责人廉德宏在近日举办的2021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新材料与新技术应用论坛”上表示,艾尔建美学始终关注医美消费者需求,同步将前沿的医美产品、解决方案以及行业理念、经营模式引入中国。

上海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伴随颜值经济下医美赛道的不断提速,身体塑形行业理念及消费重心已从“减重”向身体“雕塑”延申,持续迭代的非侵入式塑形技术在满足消费者精准、安全、有效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催生以专业化塑形中心为核心的创新商业模式。

艾尔建美学市场部产品运营解决方案负责人廉德宏在近日举办的2021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新材料与新技术应用论坛”上表示:“作为全球医美生物制药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始终关注医美消费者需求,同步将前沿的医美产品、解决方案以及行业理念、经营模式引入中国。酷塑®不仅仅是一台冷冻减脂仪,它是备受‘顽固脂肪’困扰的都市人心目中的 ‘网红’,它开辟了无创、精准、安全塑形的医美行业新赛道,它是艾尔建美学倾力打造全方位赋能减脂塑形行业品质发展的‘顶流IP’。

前沿产品,实力说话

酷塑®采用一种名为冷冻减脂的非手术性治疗过程,靶向脂肪细胞并冷却到触发细胞凋亡的温度,以减少皮下脂肪。目前,酷塑®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欧洲合格认证(CE)批准,并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使用,全球范围累积超过800万治疗案例。

艾尔建美学拥有全球冷冻减脂技术的专利[1]-[4],旗下冷冻减脂品牌酷塑®2021年第一季度突破2020年峰值,实现同比增长280%;酷塑官方合作医美机构或医院较上年同期翻倍增长。

施尔美集团抗衰形体总监陈文慧表示:“医美消费者对于美的诉求趋于精准和多元化;减脂技术在经历了以抽脂手术为代表的有创1.0时代,以射频、激光为代表的无创热减脂2.0时代,已经进入以酷塑®为代表的无创冷减脂新时代,市场热度持续走高,其商业价值正在持续凸显。”

根据美团点评数据,作为非侵入式项目的冷冻减脂,其订单量在过去三年的年化增长达到 318%。非侵入式身体塑形因其安全性和舒适性正在快速推动该细分市场扩容,而冷冻减脂在非侵入式身体塑形领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创新模式,自信生活

艾尔建美学联合德勤咨询、美团点评发布了中国首份身体塑形行业白皮书,旨在把脉医美行业新趋势、开拓业务发展新赛道,为如何通过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更好地服务医美消费者提供智力支持。

基于业已建立的酷塑®品牌影响力,艾尔建美学倾力打造包括酷塑大学、酷塑高级研修班以及酷塑专家论坛三维度机构赋能计划,根据培训对象对于酷塑®产品的操作经验不同,提供阶梯化、递进式、针对性的课程,快速孵化机构的专业冻脂团队,旨在帮助医美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打造高品质的消费者体验。

此外,艾尔建美学将业内优秀的冷冻减脂团队的实践成果和经验带回中国,并推出了酷塑的专属运营训练营,助力医美机构打造一流的标准化、专注式身体塑形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减脂塑形解决方案。目前,全国有近20个城市的医美机构成立以酷塑®为核心的身体塑形中心。

四川汉密尔顿创始人兼CEO刘煦表示:“酷塑®需要标配专业的医生团队,充分利用及强化其专业技术属性才是核心的经营之道。此外,我们以客户思维为导向,配合推出了针对酷塑®冷冻减脂消费者的‘Cool Plan’计划,深入他们的生活场景,通过63天塑形陪伴从饮食、作息、锻炼和意识等层面帮助他们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

《中国身体塑形市场行业发展白皮书2021》显示,中国身体塑形市场预计到2030年突破千亿规模,消费者对于身体塑形关注度的提升、更加精细化的塑形服务提供以及潜在人群的延展等因素将共同驱动市场未来的高速发展。

廉德宏表示,酷塑®是身体塑形领域集合了前沿技术、创新模式、潮流营销和生活态度于一身的“顶流IP“,旨在赋能医美消费者成就健康、自信的美好生活。

[1]. Allergan Inc. Patent – Control unit. US D568,258 S. 2008;

[2]. Allergan Inc. Patent – Monitoring the cooling of subcutaneous lipid-rich cells, such as the cooling of adipose tissue. US 8,285,390 B2. 2012;

[3]. Allergan Inc. Patent – System for treating lipid-rich regions. US 8,523,297 B2. 2013;

[4]. Allergan Inc. Patent – Device, system and method of removing heat from subcutaneous lipid-rich cells. US 8,702,774,B2. 2014.

消息来源:艾尔建美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