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综合性模型组合是原型和构想验证应用的理想选择

Pasternack
2021-05-14 12:00 5364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最近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压控振荡器(VCO)。

加州尔湾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最近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压控振荡器(VCO),主要用于各种电子战、ECM、VSAT、SATCOM、雷达以及测试和测量应用。

该系列共包括15种新型同轴封装压控振荡器(VCO),覆盖宽频带,并具有出色的相位噪声、调谐线性度和谐波抑制性能。这些压控振荡器是锁相环电路、函数发生器和频率合成器中有用的信号源,非常适用于收发器电路的测试和测量以及信号转换应用。压控振荡器会产生自己的输出信号电平,使设计人员可以调整调谐电压,从而改变输出信号的振荡频率,在特定频带上获得所需的信号电平。

这些新型压控振荡器的宽频带频率在230 MHz到5420 MHz之间,输出功率的范围为0 dBm到+9 dBm,具有出色的相位噪声性能(在10 KHz失调时,最低可达-110 dBc/Hz)以及内部电压调节和直流防反接保护功能。采用MIL级铝制紧凑型同轴封装设计,坚固耐用,是测试设备和卫星通信装置的理想选择,专门用于满足海拔、振动、湿度和冲击等一系列环境条件的要求。

“我们的全新同轴封装压控振荡器系列能够提供许多设计人员要求的更宽的频率范围,弥补了现有压控振荡器产品系列的不足。而且,这些新型压控振荡器适用于原型和构想验证应用。”产品线经理Tim Galla表示。

Pasternack的新型宽频带压控振荡器(VCO)有现货库存,可即日发货。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