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统有新意,桂满陇端午礼盒登场

2021-05-13 09:31 4528
每到端午,江南的老街,空气里都会弥漫着菖蒲和艾草香气,粽子则是端午节的标志。今年桂满陇推出了五款端午文创礼盒,每款都别具一格,为食客增添端午氛围,迎接端午佳节。

上海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每到端午,江南的老街,空气里都会弥漫着菖蒲和艾草香气,粽子则是端午节的标志。今年桂满陇推出了五款端午文创礼盒,每一款都很有“亮点”。有送礼体面造型独特的“江山陇粽”,打开就是一艘立体龙舟;有创意无限的“八宝陇粽”,整个礼盒就是个大粽子,拆开得到一张大粽叶;此外, “超级陇粽”、“陇粽登场”、“桂满陇x和平精英联名款端午礼盒”……每款都别具一格,为食客增添端午氛围,迎接端午佳节。

桂满陇江山陇粽
桂满陇江山陇粽


“江山陇粽”将传统节日的文化和趣味性融入礼盒中。六边形的礼盒,体现了传统的中式对称之美,打开呈现出6个相连的三角形,开合之间体现了龙舟精神中的团结性和包容性。外盒上的图画来自桂满陇原创手绘的“千年江山图”,将江南三千年的历史人文融入古典画面,现代的配色手法让画卷又饱含朝气与活力。立体龙头龙尾兼具了可爱和威风,6枚陇粽成船身,趣意盎然。

桂满陇八宝陇粽
桂满陇八宝陇粽

“八宝陇粽”还原了粽子的捆扎方式,让食客像解粽子一样拆礼盒,解开礼盒后,会获得一片超大号文创粽叶。正面是写实的翠绿粽叶,背面则是一副“暗藏玄机”的古典绘图,“东坡肉亭”、“燕麦八宝风筝”、“蛋黄鲜肉乌米龙舟”…

桂满陇还和老朋友江苏省美术馆搞了个“大”事情桂满陇x江苏省美术馆联名款礼盒“超级陇粽”,内含一枚1500g的超大大大陇粽,由香菇、瑶柱、板栗、蛋黄、烧鸭、五花肉等八种食材制作而成,丰富内馅,一次满足多层次口感。

桂满陇X和平精英端午礼盒
桂满陇X和平精英端午礼盒

桂满陇x和平精英联名端午礼盒:线下国民品牌桂满陇与线上国民品牌和平精英,以“吃鸡”之名强强联合,将电子竞技融入传统佳节之中,酷炫空投箱端午礼盒全新登场,还赠送“吃鸡神器”,体验感十足,好吃更好玩

桂满陇端午礼盒款式多样,各具风格。把关于端午的人情、食俗、文化都裹进一枚枚陇粽里。

消息来源:桂满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