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起飞,特“粽”兵!《和平精英》携手桂满陇推出精英鸡肉粽

2021-04-29 09:37 4201
和平精英》携手「桂满陇」品牌推出精英粽子礼盒,让热气腾腾的粽子成为特种兵们最真挚的祝福。

上海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起飞,特兵!端午佳节将至,《和平精英》携手杭帮菜的先行品牌「桂满陇」展开跨界联动合作,推出精英粽子礼盒,广大特种兵带来无法抵挡的粽子美食诱惑。

桂满陇X和平精英跨界端午礼盒
桂满陇X和平精英跨界端午礼盒

和平精英,陇”“粽”登   诚邀特种兵体验舌尖上的美味

旧时江南的端午习俗,都围绕着这安康”二字 -- 艾草和菖蒲的芳香可保无病无痛,雄黄酒在孩子们额头上画个王字,祈愿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特别是当下,朋友互送节日礼盒,道一声端午安康”,格外合适。为此,《和平精英》携手「桂满陇」品牌推出精英粽子礼盒,让热气腾腾的粽子成为特种兵们最真挚的祝福。

全新合作限定「精英鸡肉粽」陇”“粽”登场,肉质嫩滑、口感清淡;经典之选「燕麦八宝粽」,燕麦缠绵,细腻甜蜜;人气之选「招牌东坡肉粽」,肥瘦均匀,脂香四溢;无论甜咸,都是好味。今年端午,《和平精英》诚邀广大特种兵体验舌尖上的美味

桂满陇X和平精英跨界端午礼盒
桂满陇X和平精英跨界端午礼盒

传统美食,家的味道   点滴之处诠释中华美食文化

「桂满陇」作为杭帮菜的先行品牌,既有江南古镇小桥流水的场景重现,更有建立在眼、耳、口、鼻多层次的立体式感官盛宴,在提供给消费者珍馐美馔的同时,品牌注重还原家的味道”,深入挖掘中华美食的亮点与特色,让每一道美味都让食客回味无穷。

此次的精英粽子礼盒,外包装元素采用游戏经典元素“空投箱”。潮流硬核的游戏元素,和「桂满陇」品牌的传统元素碰撞,激发别具一番的吸引力。而礼盒内包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游戏的“药包”,意在成为广大特种兵提供能量补给的珍贵物资。

招牌东坡肉粽/精英鸡肉粽/燕麦八宝粽
招牌东坡肉粽/精英鸡肉粽/燕麦八宝粽

艾草依旧,粽叶飘   当游戏碰撞上美味”

时下,《和平精英》借助于以端午佳节为主题的精英粽子礼盒,与杭帮菜的先行品牌「桂满陇」展开跨界联动,合作为游戏与美食带来了一次粽叶飘香”的碰撞。

借助《和平精英》庞大的玩家基础和号召力将为「桂满陇」品牌强势引流,发掘可观的潜在食客。与此同时,「桂满陇」品牌也进一步拓展《和平精英》跨界合作触及的维度,与日常生活点滴之间扩大自己的影响力,让游戏能够真正深入到特种兵生活的方方面面。

和平精英,陇”“粽”登场《和平精英》携手「桂满陇」品牌将在端午佳节为广大特种兵带来一场粽叶飘香的美食之旅,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桂满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