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cora 宣布完成担保票据发行

Tacora Resources Inc.
2021-05-12 19:29 2841
Tacora Resources Inc.今天宣布已成功发行1.75亿美元的担保票据,占截止到2026年的总票据金额的8.250%。

蒙特利尔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Tacora Resources Inc.(以下简称为“Tacora”或“公司”)今天宣布已成功发行1.75亿美元的担保票据(以下简称“该票据”),占截止到2026年的总票据金额的8.250%。自2021年11月15日起,该票据将按照半年的周期在每年的5月15日和11月15日支付利息,还款日期为2026年5月1日,提前兑换或回购情况除外。

在支付相关成本和费用后,该票据的净收益将用于对公司优先支付的担保债务的重新融资,剩余部分将用于营运资本和一般公司用途。

“我们的再融资战略一直用于降低我们的借款成本,确保足够的资金流动性,并为公司业务提供财务灵活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e Broking表示。“新架构将为提供Tacora持续投资所需的资本和考虑可持续增长的灵活性。”

“这项融资计划的完成为公司和我们敬业奉献的员工提供了有利的条件,让我们可以更灵活地部署资金,实现Scully矿的名牌产品生产和负责任地发展业务。改善资产负债表是实现我们战略目标的第一步,这一目标还包括提高生产力和Scully Mine的增长选择,以及开发和重启Sydvaranger Mi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ierry Martel总结道。

Jefferies LLC担任本次发行的唯一簿记经理,Clarkson Platou Securities AS担任联合主管。

消息来源:Tacora Resour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