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荣登 Expedia(R) Insiders' Select(TM) 榜单 获“世界较佳饭店”称号

2010-05-27 10:02 2240

北京2010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荣登2010年 Expedia(R) Insiders' Select(TM)榜单,获评“世界较佳饭店”。Expedia(R) Insiders’ Select(TM) 榜单是对全世界范围内一贯提供优质服务、完美体验和显著价值的个体饭店的正式认可。在 Expedia 提供的全球11万家饭店中,仅有为数不多的世界顶级酒店上榜。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向客人提供一丝不苟、量身订制的个性化服务是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的一贯追求,” 饭店总经理施英发说。“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 Expedia 旅客的认可,这让我感到十分高兴,同时我们也希望今后能够把无与伦比的服务提供给更多的客人。”

2010年的 Expedia(R) Insiders’ Select(TM) 榜单是以 Expedia 网站收集到的一百多万条旅客点评为基础,同结合价值评估,并综合遍布全球各地的400多名 Expedia 员工对本地市场的专业意见而最终确定。该榜单易于浏览,可以通过值得信赖的旅客点评为其他旅行者提供寻找较佳入住酒店的有力工具,且涵盖众多旅游目的地及饭店在内。

关于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它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 (The St. Regis) 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饭店。去年,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斥资人民币两千七百万美元,历时七个半月进行了全面的装修改造,并于2008年7月盛装开业。此次改造传承了瑞吉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创先引入国内第一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IP电话、浴室隐形电视,再次奠定了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在业界的翘楚地位。改造后的饭店共有258间客房,其中近一半为套房。在装修上,饭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开业至今已12年,期间屡获殊荣,更是唯一一家连续7年入选 Conde Nast Traveller 酒店金榜的中国饭店。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 STREGIS.COM/BEIJING。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融合永恒经典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一直以来承诺为客人提供一丝不苟、完美卓越的服务。一个世纪前由John Jacob Astor在纽约创立,瑞吉酒店品牌以其全球较佳选址,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量身定制的服务和精致优雅的环境闻名于世。瑞吉品牌计划在全球进一步拓展,旋即于全球知名城市开设全新酒店,包括巴西东北部的Bahía 海滩、 波多黎各、佛罗里达州的Bal Harbour,以及极尽奢华的百慕大岛;拉丁美洲的布宜诺斯艾利斯、Kanai Riviera;在亚洲,瑞吉宣布进驻曼谷、成都、吉隆坡、拉萨、南京、大阪、三亚亚龙湾和天津;在非洲及中东地区,瑞吉将延伸至阿布扎比、开罗、多哈和毛里求斯。每家瑞吉酒店以其个性化的服务与设施,风光怡人的选址以及充满当地特色的豪华设计风格,尽显瑞吉享誉全球的奢华体验。查询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请浏览全新网站 http://www.stregis.com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00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cn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