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吉酒店赞助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

2012-09-25 21:35 4636
此次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中,作为赛事官方指定下榻酒店的北京瑞吉酒店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马球选手和贵宾。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挑战速度与运动

北京2012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St. Regis Hotels & Resorts),作为美国马球队的赞助商和赛事官方指定下榻酒店,与皇家礼炮和唐人马球俱乐部,共同参加了于9月18日至23日举行的“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皇家礼炮中国队于2012年9月23日在北京唐人马球俱乐部以8比7击败王者至尊泰国队赢得决赛胜利。

参加此次国际马球公开赛的球队包括:皇家礼炮中国队,王者至尊泰国队,瑞士欧英格兰队,可可共和国澳大利亚队,以及由著名马球手Nacho Figueras带领的瑞吉酒店美国队。参加此项赛事,瑞吉酒店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各地推广马球这项国际运动。

为期5天的赛事中,参加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的各国球队在赛场上激烈角逐22日举行的“阿根廷共和国杯”三四名争夺赛和23日举行的“王者杯”决赛。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0名马球爱好者。

瑞吉品牌大使、著名马球手Nacho Figueras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在过去的5天内带领瑞吉酒店美国队参加此次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参赛,我非常高兴能借此机会把马球运动展示给热情的马球爱好者。马球在中国有着渊远的历史,我更加兴奋能够成为中国马球运动发展中的一部分。期待能够再次来中国比赛。”

300多名贵宾在比赛现场的瑞吉品牌帐篷中观看了马球比赛,同时享用了著名的瑞吉特色下午茶。贵宾在现场轻松愉快地交谈,聆听优雅的爵士乐,观赏扣人心弦的马球赛,品尝75年前在纽约瑞吉酒店首次发明的招牌鸡尾酒 -- “血腥玛丽”以及北京瑞吉酒店特制的瑞吉马球玛丽,宾利玛丽和长城血红玛丽等鸡尾酒。

此次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中,作为赛事官方指定下榻酒店的北京瑞吉酒店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马球选手和贵宾。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品牌总监Fay-Linn Yeoh女士表示:“作为此次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的赞助商和赛事官方指定下榻酒店,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皇家礼炮和唐人马球俱乐部一起,延续瑞吉马球的历史。随着瑞吉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包括现有的北京瑞吉酒店,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和深圳瑞吉酒店,我们将会和瑞吉品牌大使、著名马球手Nacho Figueras一起,更加全力支持中国马球运动发展。”

于上世纪之交,瑞吉经已与马球结下不解缘。当时在曼哈顿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上举行的马球比赛,乃是纽约社交圈的焦点;而瑞吉的创始家族The Astors,便为马球界的显赫人物。1904年,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John Jacob Astor IV)于纽约开设了首家瑞吉酒店,于同一年,军官之间的马球赛事成为上流社会的夏季热门活动。

如今,瑞吉品牌与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宾利汽车一起联手推广马球运动。瑞吉马球现已成为瑞吉著名的“瑞吉狂热迷”计划中的重要部分,让尊贵宾客尽享非凡活动乐趣。

查询瑞吉品牌的独家马球推广及活动,请浏览www.stregis.com/polo

瑞吉品牌大使、著名马球手Nacho Figueras参加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
瑞吉品牌大使、著名马球手Nacho Figueras参加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

瑞吉酒店美国队员和贵宾以及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品牌总监Fay-Linn Yeoh合影
瑞吉酒店美国队员和贵宾以及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品牌总监Fay-Linn Yeoh合影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瑞吉融合古典精致与现代风尚,并始终致力于在全球顶级胜地的逾 30家豪华酒店和度假酒店实现追求卓越的品牌承诺。自从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John Jacob Astor IV)在一个世纪前于纽约创立第一家瑞吉酒店以来,瑞吉一贯秉承管家服务这一传统,向所有宾客奉上无与伦比且超乎期望的定制服务。从巴尔港、曼谷、萨迪亚特岛到深圳,瑞吉品牌正不懈努力将其足迹扩展至当今最受热捧的目的地,为新一代追寻奢华旅行体验的宾客带来卓越享受。同时瑞吉还计划在期待已久的里维埃拉玛雅和亚洲开业,包括长沙、成都、南京、丽江、吉隆坡、新德里和珠海等。此外,在欧洲、非洲和中东,瑞吉也将继续于阿布扎比、安曼、开罗、迪拜和毛里求斯增加新成员。如需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信息,请访问www.stregis.com。获悉新酒店资讯,请登陆www.stregis.com/newgrandtour,或是访问www.stregis.com/residences,网罗瑞吉公寓信息。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12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