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martBug计划将其系统推向市场

SmartBug
2021-05-10 22:00 5499
SmartBug是一家意大利初创企业,已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在Kickstarter上推出其家居自动化生态系统。

意大利卡塔尼亚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SmartBug是一家意大利初创企业,已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在Kickstarter上推出其家居自动化生态系统。SmartBug是一个智能家居系统,用户可通过该系统实现自动化。智能家居和家居自动化领域的一场真正革命:市场上一种颠覆性的替代方案,将协作技术和个性化服务融合到一个优雅而精致的设备中。该系统无需集线器,提供一组可无限使用的插件。

一个触摸和手势功能壁式开关,专为希望在不损及技术的情况下保持极简主义和隐秘设计的人而设计。正如“智能群”理论一样,安装在家中的SmartBug(同时取代旧的壁式开关)可以通过集成有WiFi、蓝牙以及依赖于超越现代云技术而共享点对点战略的、去中心化系统的IR解决方案进行相互协作。此种网状网络可在各种SmartBug之间建立链路,从而创建一个无需信号中继器的网络。借助板载IR LED,接收器将光脉冲转变为命令,从而实现给设备供电或改变电视频道。通过SmartBug,用户可以通过智能应用来控制最传统的技术,此种应用可下载到智能手机上以存储所有代码,从而增加无限潜力。温度和湿度传感器不仅可以控制各种环境和HVAC, 还可以与网络上的气象站连接,为家庭需求做好准备。

凭借高品质数字麦克风和蜂鸣器,每个SmartBug均可管理所有智能家居功能的语音命令。就像亚马逊一样,即使在没有虚拟助手的情况下,Google和Apple的虚拟助手也能如此。聆听功能可以随意激活和停用,从而可注意到人的存在、危险情况(呼救声)或可疑噪音(报警功能)。

SmartBug还是一款智能控制生态系统,可通过快速识别和管理过多的能量负荷来节省电费,并避免触发断路器。SmartBug可通过一个监控仪表板,并通过功率计或单个电器所使用的功率来测量和控制功率使用,以确定居家生活的环境足迹和可持续生活质量。

SmartBug将于2021年5月底启动Kickstarter推广活动,目标是将这一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推向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SmartBu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