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LCONERI全新春夏系列,开启轻盈序章

2021-05-07 16:53 4323
在这春夏季节交替之时,FALCONERI汲取自然的灵感,通过丰富的色彩,优雅的印花与轻盈的材质打造推出全新SS21系列。与FALCONERI一起与温暖相拥,感受绽开在衣角的缤纷色彩。

上海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来自意大利的高级羊绒品牌FALCONERI享有恒久隽永的经典魅力,选用优质的天然纤维,专注于打造羊绒和天然纤维的男女款针织服饰。在这春夏季节交替之时,FALCONERI汲取自然的灵感,通过丰富的色彩,优雅的印花与轻盈的材质打造推出全新SS21系列。与FALCONERI一起与温暖相拥,感受绽开在衣角的缤纷色彩。

浪漫印花

浪漫印花一定是春夏衣橱必不可少的元素,FALCONERI将春意织入真丝的裙摆和衣角之中,轻薄的真丝材质质感垂顺轻盈,飞扬的荷叶边裙摆仿若花朵一样绽开,搭配针织开衫,与朋友来一场约会或共赴一次愉快的假日,轻松打造假日时髦造型。


优雅真丝

明快的色系搭配丝滑真丝,兼顾优雅与高级,毫不费力赢得时髦感。精美细节的衬衫与柔软的阔领上衣,温柔包裹着身躯,为女性的通勤带来美好心情。真丝材质精巧勾勒出女性动人曲线,以丰富剪裁尽显线条之美,在任何场合都能尽情享受自然的舒适感。与FALCONERI一起,在春夏自在通勤。


春夏交替,温度多变,舒适的真丝与棉质单品是衣橱的最佳选择。无论是轻柔包裹肌肤的真丝圆领针织衫,还是经典的棉质夹克与卫衣,都以简洁的剪裁与设计诠释舒适的休闲风格,助人们在职场与休闲生活之间轻松切换。将优势发挥最大化是职场成功的不二法则,亦是男士造型的绝佳思路,FALCONERI以干净色调和精致剪裁细节呈现,为男士的春夏衣柜带来更丰富的穿搭选择。

FALCONERI在这个春夏,将男士衣橱中的经典单品-POLO衫,赋予更多的搭配可能。亮色调如天空蓝、亮白等充满春夏气息,宽松舒适但修饰身形,展现挺拔气质。无论职场还是休闲场合,都十分实用有质感。


前往FALCONERI线下门店选购有型单品,一起在温暖的季节中舒展洒脱、来去自如。更多详情敬请关注FALCONERI社交媒体账号获取最新品牌资讯。

消息来源:FALCONE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