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ecco Group任命LHH新总裁

LHH已任命John Morgan为总裁,自7月1日起生效。

LHH现任总裁Ranjit de Sousa将于6月底离任 

纽约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LHH已任命John Morgan为总裁,自7月1日起生效。Mr. Morgan先生目前担任首席运营官兼成熟市场负责人,负责LHH系列服务的所有全球运营,并在过去16年中领导了该公司的一些最大客户业务。

现任总裁Ranjit de Sousa已决定于6月底卸任。de Sousa先生自2005年起在本公司担任其他领导职务,并于2018年晋升为LHH总裁。在他任职期间,通过为公司和个人用户开发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在整个组织内培养顶级人才,LHH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增长。这些方案包括在2019年推出的Ezra,这是一款移动辅导应用程序,将员工与LHH遍及全球的世界一流专业导师无缝连接。

“我很高兴John Morgan同意接任LHH总裁,”de Sousa先生表示。“多年来,John和我密切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并建立和维护我们极具影响力的员工文化。他是我们使命和目标的具体展现:发挥影响,为员工提供在职场茁壮成长的机会,让每个人都拥有美好的未来。凭借富有远见卓识的领导能力,以及使得美洲和全球业务部门得到加强的无与伦比的表现,John一定会将LHH带向新的高度。"

Mr. Morgan先生在领导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和开发创新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让未来的大规模增长成为可能。与de Sousa先生一道,他帮助LHH转变为Adecco Group表现最好的子公司。过去两年是该公司历史上表现最好的时期,实现了持续的两位数增长。

“过去16年来,John发挥了战略性和富有远见的领导力,并始终以客户为核心。作为领导者,他推动了创新,达到并超越了盈利目标,并帮助LHH建立了一流的的全球交付组织。该组织如今每年为超过50万名候选者的生活带来改变,”Adecco Group人才解决方案全球业务部总裁Sergio Picarelli表示, “我们也要感谢Ranjit建立了强大的领导团队,根据市场发展情况重新定位LHH,并推动创新和市场领先的增长。凭借John的专业知识,我们将继续以LHH的成就为基础,通过我们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人们的职业生涯带来改观。”

Mr. Morgan先生是一位在专业服务领域拥有20多年经验的专家管理顾问,拥有新泽西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心理学学士学位和工业/组织心理学硕士学位,以及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证书。他与妻子和两个孩子住在新泽西州北考德威尔。

消息来源:LHH
相关股票:
OTC:AHEXY Swiss:AD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