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EBA®推出全球最大的珊瑚修复计划

Mars, Incorporated.
2021-05-05 12:01 5687

SHEBA®推出希望珊瑚礁计划 

  • 领先的猫粮品牌SHEBA® 已开始实施全球最大的珊瑚礁恢复计划,目标是在2029年之前恢复全球185000平方米的珊瑚礁 
  • 够通过Google Earth看到的这片珊瑚礁经过重新种植呈现出“HOPE”(希望)字样,以唤起人们的意识,并展示出在我们有生之年可以实现的积极变化 
  • 访问同类首个YouTube频道,每观看一次视频,相应的广告收入就会捐赠给大自然保护协会,以支持其珊瑚礁恢复计划 

伦敦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世界最大的珊瑚礁恢复计划“希望珊瑚礁(Hope Reef)”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沿海地区推出。能够通过Google Earth看到的这片珊瑚礁经过重新种植呈现出“HOPE”(希望)字样,作为一个象征向全世界展示在我们有生之年可以实现的积极变化。

SHEBA Hope Reef, which can be seen on Google Earth, has been regrown to spell the word ‘HOPE’ to drive awareness and show how positive change can happen within our lifetime; Salisi' Besar, Indonesia; AUG 2020
SHEBA Hope Reef, which can be seen on Google Earth, has been regrown to spell the word ‘HOPE’ to drive awareness and show how positive change can happen within our lifetime; Salisi' Besar, Indonesia; AUG 2020

科学家们估计,如果世界不采取行动,到2043年世界上90%的热带珊瑚礁将会消失,影响到近5亿依靠这些珊瑚礁获得食物、收入和海岸保护的人口[1]。解决这一问题需要大规模的全球合作,而SHEBA®希望能起到催化剂的作用,帮助确保未来仍有珊瑚礁和鱼类生存。

虽然“希望珊瑚礁”在今天揭幕,但修复工作始于两年之前。自那时起,珊瑚覆盖率已经从5%增加到55%,鱼类资源量增加,我们还看到鲨鱼和海龟等物种的回归。SHEBA®的目标是到2029年恢复世界各地超过18.5万平方米的珊瑚礁,面积大约相当于148个**比赛泳池。

观众通过YouTube观看SHEBA®“希望珊瑚礁”报道《通过影片助力珊瑚礁生长(The Film That Grows Coral)》即可帮助为珊瑚礁修复筹集资金。 每一次观看,所产生的广告收入都通过作为本次活动合作伙伴机构的大自然保护协会投入用于珊瑚礁的恢复。这是通过YouTube渠道获得的资金首次被100%用于可持续发展工作。

“希望珊瑚礁”提供一种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案,运用了创新的“珊瑚礁明星”技术——90厘米宽的星形钢结构,由印度尼西亚当地社区手工制作。每个星形结构在水下连接成一体,在海床上建立一个坚固网络,为珊瑚片的再生提供稳定的基底。

玛氏公司(Mars Inc.)首席海洋科学家David Smith教授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希望珊瑚礁”计划,并显示出我们的海洋存在希望。我们在世界各地为这些宝贵生态系统的回复和再生所投入的工作正显示出令人振奋的成果,并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这令我们非常欣慰。希望我们的努力能激励其他各方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所有人都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帮助防止珊瑚礁的灭绝。”

大自然保护协会 全球珊瑚礁系统负责人Elizabeth McLeod博士表示:“珊瑚礁是我们海洋的核心,支持着超过四分之一的海洋生物。珊瑚礁还为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提供食物、生计、挽救生命的药品和抵御风暴的保护。我们必须扩大相关工作的规模,以保护和恢复这些重要生态系统的长期健康,并应对导致珊瑚礁退化的各种威胁,建立珊瑚礁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自2008年以来,SHEBA®母公司Mars, Incorporated已经为珊瑚礁计划在研究、恢复和社区参与方面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此外,该公司还投资了10亿美元,通过其Sustainable In A Generation Plan推动保护和恢复地球及地球上生命的相关举措。

玛氏公司宠物营养全球总裁Tracey Massey表示:“这是一个希望的象征,也就是我们海洋未来的希望以及恢复这些重要生态系统的运动的开始。大自然保护协会和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其他长期合作伙伴确保我们有一个充满希望的开端,以进一步推动更多行动,作为催化剂来激励其他各方,并帮助为人类和宠物创造一个健康、繁荣的地球。”

为了在珊瑚礁修复中发挥作用,让我们在今天能够拥有更多的珊瑚,在明天能拥有更多的鱼类资源,请观看并分享这段视频 #hopegrowsThe Film That Grows Coral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