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nCate欢迎新任首席执行官

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2021-05-04 21:37 5633
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监事会欣然宣布任命 Maria Gallahue-Worl 担任首席执行官。

乔治亚州联合城2021年5月4日 /美通社/ -- 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监事会欣然宣布任命 Maria Gallahue-Worl 担任首席执行官。

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CEO, Maria Gallahue-Worl
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CEO, Maria Gallahue-Worl

从工程、制造到市场开发、再到业务管理,Gallahue-Worl 在特种和先进材料价值链方面拥有丰富的独特经验。她在 Solvay SA 任职21年并在最近担任执行副总裁兼战略增长主管,随后加入 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我们完全相信 Maria 有能力成功地领导公司并推动团队实现我们‘制定致胜战略并创造价值’的使命。” - 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监事会主席 Kees Verhaar

Gallahue-Worl 将常驻亚特兰大地区,担任公司乔治亚州联合城全球总部的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TenCate Protective Fabr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