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我们启航了 -- 2010年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全面启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05-20 19:30 3144

北京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5月10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中国平安联合主办的“中国平安.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2010年首站活动,在湖南省桂东县寨前乡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21世纪报系市场中心副总监宋长风先生和中国平安湖南长沙公司副总经理肖斗女士代表活动的主办方,给学校带来了600多册丰富的课外知识书籍,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多读书。来自北京、内蒙古、上海、南京等地的志愿者们在启动仪式上做了志愿者宣誓,他们会在一周的时间内,为寨前乡平安希望小学建设一个全新的、拥有标准化目录及借阅流程的图书馆,并和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分享阅读的方法和乐趣,传播阅读的收获和乐趣。

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计划从2007年发起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乡村儿童的良好阅读习惯。计划用爱心人士捐助的旧书,在乡村小学建立图书馆,招募志愿者对当地小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阅读教育,帮助小学建立有效的图书馆管理制度。

郴州桂东平安希望小学,为2010年“中国平安.小桔灯乡村图书馆计划”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在黑龙江、海南、陕西、江苏等地的平安希望小学组织展开“小桔灯乡村小学图书馆”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懂得阅读的基本常识和方法,享受阅读的乐趣。

如果兴趣是风,书籍是帆,那么,快乐阅读就是顺风顺水的远航之船。

小桔灯愿永远做孩子们通往广阔未来的远航之船,载着他们一起,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消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