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亲子文旅市场迎新风口 美国运通力推亲子权益平台

美国运通国内首推主题乐园门票及乐园酒店超值独家礼遇
美国运通
2021-04-26 12:00 3938
日前,美国运通宣布将在现有丰富的酒店和景点门票权益的基础上,再加码新推一个跨行业、跨品牌、跨地域的一站式亲子权益平台,专为有亲子文化旅游需求的国内持卡会员提供更富乐趣、更有助于增进家庭和睦的超值礼遇和独特体验。

上海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美国运通宣布将在现有丰富的酒店和景点门票权益的基础上,再加码新推一个跨行业、跨品牌、跨地域的一站式亲子权益平台,专为有亲子文化旅游需求的国内持卡会员提供更富乐趣、更有助于增进家庭和睦的超值礼遇和独特体验。

美国运通亲子权益平台
美国运通亲子权益平台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0-14岁人口已近2.4亿人,加上2020年以来的新生儿,保守估计目前国内未成年人口不少于2.5亿人,这为亲子文旅市场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庞大的“1+N”客户基础。

虽然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态势仍复杂严峻,但国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被疫情压抑许久的大量国内旅游需求正在逐步释放。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统计,2021年清明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44.6%,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4.5%。同时,近年来国家一直在大力提倡和支持文化和旅游产业的结合发展,并已将之明确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这也为亲子文旅市场的爆发增长提供了供需两侧的强力支撑。

美国运通基于对国内持卡会员亲子文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对国内主题乐园行业发展前景的长期看好,在深度挖掘了主题乐园及其配套酒店的软性权益后,创新地推出了一个跨行业、跨品牌、跨地域的一站式亲子权益平台,旨在打造更好的亲子文旅体验。

自2021年4月22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国内美国运通持卡会员凭在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地区)发行的指定美国运通品牌卡*(卡号以“37”开头),在美国运通支付宝小程序的“运通中国亲子计划”专属页面在线预订下单并完成在线支付,即有机会享受:

  • 十大亲子乐园品牌在国内17个城市的32家主题乐园**的专属门票礼遇:包括门票95折优惠,以及每月限量的乐园门票“买2大送1小”礼遇,其中预订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享立减100元,而预订长隆旗下主题乐园门票还可额外享免费投喂机会或赠送爆米花一份。
  • 九个城市22家主题乐园酒店***的专享套餐礼遇:包括酒店套餐95折优惠,以及每月限量的酒店套餐立减100或200元优惠,而预订长隆旗下的七家主题乐园酒店不仅能享限量立减200元优惠,还可额外尊享延迟退房、免费升一级房型(须视当日房态)和软饮赠送。

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首席市场营销官林永岚女士表示:“从卡组织中首家推出一站式宠物权益平台,到现在第一家推出一站式亲子权益平台,我们在努力带来差异化服务和价值的同时,也希望国内的合作伙伴和美国运通卡会员能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并从中感受到我们满满的诚意,和我们这个有着170多年历史的全球服务品牌的力度、温度和深度。”

林女士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因市场反响非常好,美国运通首次在国内推出的“美国运通®的红包雨”消费红包回馈活动结束日期在延期至4月30日后,又将马上迎来新的一期。

2021年5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美国运通人民币卡会员在云闪付或支付宝APP内绑卡单笔消费37-369.99元,将有机会享1-3.7元的随机立减优惠,单笔消费满370元将有机会享5-37元随机立减优惠。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日最多可获3次(各平台独立计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同期,持卡会员在云闪付APP内绑卡入口每新增绑定一张美国运通人民币卡,将有机会获得3.7元至37元间任意金额的专享红包,同一身份证用户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五次奖励。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美国运通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中国境内开展银行卡清算业务的外卡组织,自2020年8月展业至今已携手国内16家主流银行先后推出了40多款人民币信用卡产品。这些全新的美国运通品牌人民币信用卡不仅支持境内境外、线上线下随心用,人民币花,人民币还,还为持卡会员提供了丰富的权益。

* 详情请参见美国运通支付宝小程序的“运通中国亲子计划”专属页面。

参与主题乐园列表
参与主题乐园列表

 

参与主题乐园酒店列表
参与主题乐园酒店列表

消息来源:美国运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