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跑步发布全新氢跑鞋ZERO,从“重新定义轻”到“没有更轻”

用WRCA世界纪录慢跑鞋,致敬极致轻量
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2021-04-23 18:36 10424
2021年4月20日,安踏跑步释出了一组主题为“SORRY THE GAME IS OVER.”的产品海报,海报中的主角正是搭载了全新安踏氢科技FLASHLITE3.0轻质中底材料的安踏氢跑鞋ZERO,该款是WRCA世界纪录慢跑鞋。

上海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20日,安踏跑步释出了一组主题为“SORRY THE GAME IS OVER.”的产品海报,海报中的主角正是搭载了全新安踏氢科技FLASHLITE3.0轻质中底材料的安踏氢跑鞋ZERO,该款是WRCA世界纪录慢跑鞋。展现出了安踏跑步在轻量化运动产品市场中不与其他品牌比较,只与自己竞赛的领先地位的决心,也将安踏氢跑往年与大家沟通的“重新定义轻”的概念升级成为“没有更轻”。

“没有更轻”概念海报   
从左至右依次:安踏氢跑鞋Zero女款/安踏氢跑鞋ZERO男款
“没有更轻”概念海报 从左至右依次:安踏氢跑鞋Zero女款/安踏氢跑鞋ZERO男款

WRCA世界纪录认可的“轻”

作为WRCA世界纪录慢跑鞋,安踏氢跑鞋ZERO在重量上有着不负众望的优势,男款41码单只鞋重仅为99g,大约是人类呼吸二十口空气的重量。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呼吸感纱线结构的鞋面功不可没:纱线具有强大毛细效应以及十足天然棉感,可以实现速吸、速干的呼吸作用,也使得布料在相同厚度下,较常规材料轻20%以上。搭配采用特殊超细/异形复合结构,更有利于减轻鞋子的重量。同时,搭载安踏氢科技 FLASHLITE 3.0打造的轻质中底材料,将材料密度演化至微量级,密度低至0.1g/cm³,仅为羽毛的1/5,较上一代降低28%,相较常规EVA轻60%。更难能可贵的是,氢跑鞋ZERO做到极致轻量的同时也没有牺牲性能和耐用性,前掌后跟橡胶加持,提升回弹性能,能量回归率高达77%,较上一代提升16%,为中国跑者打造轻快软弹的脚感。

安踏氢跑鞋ZERO细节图  
从左至右依次:安踏氢跑鞋ZERO中底材料细节图/安踏氢跑鞋ZERO异形复合结构细节图
安踏氢跑鞋ZERO细节图 从左至右依次:安踏氢跑鞋ZERO中底材料细节图/安踏氢跑鞋ZERO异形复合结构细节图


轻量跑步家族诞生,挑战世界纪录的轻

轻量化跑鞋通常在许多跑步场景中表现优异,减少负重就意味着在跑步期间分散过多的体力。因此轻量化的跑步装备也是提升跑感的一大要素。安踏氢跑鞋ZERO的问世,更加促成了安踏WRCA世界纪录跑步家族产品的诞生。

WRCA世界纪录认证证书 & 模特上身图
WRCA世界纪录认证证书 & 模特上身图

安踏WRCA世界纪录跑步家族其中包含:氢跑鞋ZERO、安踏空气跑步背心、安踏空气跑步短裤及安踏空气风衣。安踏空气跑步背心及安踏空气跑步短裤都采用了超轻透气速干面料,两件重量加在一起不超过100g(安踏空气跑步短裤男款L码:57g、安踏空气跑步背心男款L码:42g)真正做到了轻量无负担,专为夜跑设计的360反光细节及字母图案即强调了跑步精神又给跑者们提供了安全保障。而选用超细7D尼龙纱线织造而成的空气风衣(男款35g、女款30g)诠释了什么叫做“极致超轻”,可收纳设计,轻便易携带。功能性方面,立领设计能有效减少跑步过程中产生的阻力,腋下及背后增加冲孔细节,缓解跑步时易出现的闷热困扰。相信这套产品的出现,能从全方位给跑者带来无法比拟的轻跑体验。

“重新定义轻”收官之作,轻量化跑鞋永不止步

为了给有轻量需求的专业跑者和跑步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运动表现和舒适体验,安踏跑步三年来不断自主研发、升级更新。

2019年4月,安踏跑步自主研发推出首款主打轻量的科技平台 -- 安踏氢科技FLASHLITE,发布“安踏氢跑鞋”,以两只蚂蚁能拖动、比纸鞋更轻的极致轻量“重新定义轻”。

2020年4月,安踏跑步推出安踏氢科技FLASHLITE 2.0平台,发布安踏氢跑鞋2.0,同步推出了经世界纪录认证极致轻量的“空气风衣”,二者做为安踏超轻系列产品共同推出,颠覆市场认知,再次“重新定义轻”。

今年4月,安踏跑步带来WRCA世界纪录慢跑鞋及WRCA世界纪录跑步家族产品,致敬极致轻量。全新安踏氢科技FLASHLITE 3.0及氢跑鞋ZERO将安踏“重新定义轻”的概念升级成“没有更轻”,在这场轻量化跑鞋的较量中,安踏的对手只有自己。

安踏氢跑鞋宣传资料  
从上至下依次:安踏氢跑鞋1.0宣传资料、安踏氢跑鞋2.0宣传资料、安踏氢跑鞋3.0宣传资料
安踏氢跑鞋宣传资料 从上至下依次:安踏氢跑鞋1.0宣传资料、安踏氢跑鞋2.0宣传资料、安踏氢跑鞋3.0宣传资料

回首过去的3年,作为国内体育运动品牌的领先者,安踏始终坚持从消费者出发,其跑步品类亦不断探索与革新以满足跑者需求。因跑者而生,为跑者进化,从“重新定义轻”到“没有更轻”,安踏氢科技FLASHLITE 平台让大众重新认知轻、探索轻,不断大胆颠覆大众对于以往轻量跑鞋的认知。现在这场关于轻量跑鞋的比赛迎来收官之作 -- 安踏氢跑鞋ZERO,让一切竞争重新归零。我们不想再比,我们的对手只有自己,安踏氢跑鞋ZERO,没有更轻!

消息来源: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