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兰富商业建筑展车巡回路演苏州启航

格兰富中国
2021-04-22 20:56 5911

苏州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春暖姑苏,全球水泵及水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格兰富商业建筑展车巡回路演在苏州全新出发。自2021年4月22日起,也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展车以格兰富苏州工厂为起点,将携格兰富在暖通空调、给排水和区域能源领域的多种领先解决方案深入合肥、济南、福州、郑州、石家庄、沈阳、西安等八个城市,沿途分享专业经验及行业洞见,助力中国建筑和区域能源行业的绿色发展。这也是格兰富商业建筑事业部全球总部迁驻上海后的全新启航。

格兰富商业建筑展车巡回路演苏州启航
格兰富商业建筑展车巡回路演苏州启航

据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测算,2019年我国建筑运行碳排放在22亿吨左右,约占全社会排放总量的22%。其中,北方城镇供暖产生的碳排放量约占26%[1]。目前,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引领下,低碳转型已成为各行各业的大势所趋,建筑楼宇和区域能源系统的节能减排同样具有重要意义。政策层面,今年2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指出要“开展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加快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确保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格兰富集团商业建筑事业部高级副总裁谭征表示:“在绿色发展趋势的引领下,我们认为未来中国商业建筑和区域能源市场对高效和节能水泵的需求会非常大。此次借由世界地球日的契机开启巡回路演,我们将继续在中国推出更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同时研发更多符合本土市场需求的数字化、系统集成化产品,助力中国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全面应用

格兰富商业建筑业务以创新引领市场,提供暖通空调、给排水、消防、区域能源等全线的水泵和系统解决方案。此次展出的产品和应用涉及多个领域,全面满足商业楼宇、数据中心、公用建筑及基础设施等终端客户的需求。

展车紧凑的设计、丰富的陈列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体验的平台,不仅可以聆听格兰富工程师专业的讲解和介绍,也可以亲眼见证高质量的产品,亲身感受格兰富的匠心独具。

格兰富工程师向客户讲解产品
格兰富工程师向客户讲解产品

数字未来

格兰富决定在上海设立商业建筑事业部全球总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国站在全球数字化应用的前沿。新基建、5G、物联网技术(IoT)、云技术、AI等数字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应用,为中国商业建筑及区域能源系统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技术支持。通过数字化技术,可以实现实时监控和运维调整,提升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能耗并减少碳排放。

无论是建筑暖通空调还是区域能源领域,水泵和泵系统都拥有较大的节能改造潜力。在实际应用中,水泵采购成本一般不超过其生命周期成本的5%,而水泵在运营中的能耗成本占据了85%左右。因此,格兰富始终关注水泵设备的全生命周期,并且正在不断研发和推出拥有更强大数字化性能的产品,包括硬件、软件和高级服务类产品等,帮助提升水泵能效。

格兰富一直在路上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修复我们的地球”,鼓励通过自然过程、新兴的绿色技术和能够恢复世界生态系统的创新思维,这正是格兰富一直努力的方向。应对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格兰富在成立75年间从未止步。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格兰富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商业建筑及区域能源带来全面、智能、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谱水与能源同美共生的新未来。

格兰富助力谱写水与能源同美共生的新未来
格兰富助力谱写水与能源同美共生的新未来

格兰富商业建筑中国区总经理方勇表示:“格兰富在中国的足迹伴随着中国的高速城镇化发展。我们很自豪参与了中国在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以及公共建筑的很多里程碑项目,重大地标性项目背后都有格兰富人和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忙碌的身影。进入中国发展新的五年,我们也欣喜地了解到政府对碳达峰、碳中和的30·60雄心战略。未来我们也期待着持续支持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和低碳转型,在绿色城市、智慧建筑、产业减排升级等方面不断带来量身定制的数字化系统技术方案。”

消息来源:格兰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