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财经峰会与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将于7月同期举行

2021-04-22 15:58 4173
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将于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今年适逢中国财经峰会10周年,中国财经峰会将举办10年特别活动,邀请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讲述中国故事,共享中国机遇,共促复苏增长。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将于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今年适逢中国财经峰会10周年,中国财经峰会将举办10年特别活动,邀请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讲述中国故事,共享中国机遇,共促复苏增长。

中国财经峰会与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将于7月同期举行
中国财经峰会与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将于7月同期举行

 

中国财经峰会与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将于7月同期举行
中国财经峰会与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将于7月同期举行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一直以来在经济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为期两天,活动将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举行。活动设置有开幕式、高层论坛、十年盛典、品牌创新展、闭幕式暨颁奖礼等主题环节,还将举办数字化大会、金融创新大会、新消费大会、大健康产业论坛、智能制造大会等多项专场活动。

活动将有1000余位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主流媒体报道3000余篇,预计影响和互动人次将超过2000万。

当前,世界格局发生了深刻的结构性变化。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性和结构性可持续发展,正面临着比以往更加复杂和艰巨的挑战。

从2021年出发,在2025、2030、2035、2049、2060这一时间轴上,可持续发展将成为贯穿始终的主题,这是人类社会得以继续生存发展的唯一方式,也是企业经营成长必须通行的道路。

今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的主线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更多强调高质量发展。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将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的新技术、新产业和新业态,构建绿色低碳的技术产业支撑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转型,从而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走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路径。“十四五”期间将成为实现“碳中和”的关键时期。

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聚焦可持续增长
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聚焦可持续增长

企业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将社会与环境责任融入商业活动中,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创造经济价值、推动社会进步及环境和谐的角色。在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引领下,不断创造新的技术、新的商业模式,乃至新的生态,从而实现美好商业的目标。

在此背景下,中国财经峰会首度携手全球商业头部力量,共同举办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活动将邀请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研判全球新挑战与新变局下的中国经济,探寻可持续性发展之道,共同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十年,中国财经峰会始终致力于构建沟通对话桥梁,汇聚变革智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十年,中国财经峰会暨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将继续携手具有全球视野的专家学者、商业领袖论道行业发展趋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新动能,共享双循环下发展新机遇。

消息来源:中国财经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