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青年筑梦未来,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 成都IFS持续赋能青年人才

2021-04-21 14:40 4852
近日,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一场人才主题的快闪活动。“蓉漂”快闪活动中所展现的城市地标 -- “爬墙大熊猫”所在的成都IFS,是一个活跃支持青年就业和人才发展的企业。

成都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多位青年舞蹈演员在成都城市地标 -- “爬墙大熊猫”艺术装置前,携手成都人才IP “蓉小盼”,以青春洋溢的舞蹈,向全世界的“蓉漂”发出诚挚邀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正是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一场人才主题的快闪活动。

成都近年来不断释放人才政策红利,以优厚的奖补、落户、安居政策招引优秀人才扎根。十四五期间,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亦是成都重点推进的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之一,成都将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环境友好城市,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生动局面。

成都城市地标“爬墙大熊猫”前举办的人才主题快闪歌舞活动
成都城市地标“爬墙大熊猫”前举办的人才主题快闪歌舞活动

要形成这样的局面,让青年就业有机会、青年就业渠道丰富,更好地支持青年就业筑梦,就离不开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助力。

铸建舞台 创造更多筑梦可能

“蓉漂”快闪活动中所展现的城市地标 -- “爬墙大熊猫”所在的成都IFS,就是这样一个活跃支持青年就业和人才发展的企业身影。

作为九龙仓集团在中西部的标杆项目,成都IFS一直秉承集团与青年人共同“创建明天”的管理和发展策略,以培育为基,以创新为翼,为在蓉以及外地来蓉拼搏的青年人才提供丰富的就业、成长机会,积极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进一步加深与成都的城市链接。

对于企业来说,如何通过快速提高人力效能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实现人才的轻资产组织优化以及系统地识别、培养高潜人才是当下迫切需要思考的课题。同时,扎根成都的企业也以自身优势为基础,为城市提供更为丰富的就业机会,给青年人创造更多筑梦的可能,并以全面、高效的培训机制源源不断地为自身和城市输送高潜能和高素质人才。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成都IFS的管理培训生项目。该项目旨在吸纳思维创新、态度积极的优秀高校毕业生,通过综合内部培训和多方位实践,学习了解投资物业管理、商业综合体和零售行业运作模式,以及商业品牌建设、推广等等相关方面工作,同时深入感知公司的文化和价值观,为发展个人卓越事业奠定坚实基础。管理培训生后续会根据业务需要和工作表现,明确职业发展路径。

自2012年启动以来,管培生项目为成都IFS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是企业多年来稳步推进人才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基本保障。如今,成都IFS基本形成一支以高校毕业生为主体的、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储备人才队伍。在2020年因突如其来的疫情而经济持续走低的大环境下,成都IFS更是积极通过管培生项目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吸纳、储备青年人才,带领他们共同成长,同时为后疫情复苏努力,在困难中突围。成都IFS在2020全年实现了83亿零售销售额,也离不开优秀人才与企业平台的共赢互助。

成都IFS 2020年管培生及导师培训合影
成都IFS 2020年管培生及导师培训合影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而青年员工更是推动企业前进的源泉。管培生项目的设置正是基于这样的考量,希望能够将通过层层选拔的优质人才锻炼培养为公司的管理人员,注入新鲜的血液,更好地应对竞争和挑战,从而进行可持续发展。

以人为本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人才作为支撑城市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已成为保持城市活力的中坚力量。在引入人才后如何留、育,也成为人才发展的新命题。这其中,人才是否能认同公司文化和价值观,是否能够产生强烈的归属感,是让人才乐于留下,共建城市明天的关键所在。

以成都IFS为例,丰富的员工活动让参与其中的员工能够切身体悟到“关怀员工”“关怀社会”“关怀环境”的企业文化,从而更好地认同企业价值。成都IFS长期组织义工活动,带领员工主动参与到社区发展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去年年底,成都IFS曾组织义工团队,携手社会公益性机构合作创意手工编织,共同装饰环绕着商业体的银杏树及场内礼宾台,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一丝暖意,成为市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成都IFS义工活动
成都IFS义工活动

不难看出,企业社会责任是成都IFS发展的重要基石,而助力就业和城市经济发展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成都IFS期望通过持续不断的人才招引和培育,以实际行动支持成都市“幸福生活十大工程”,为城市青年力量、商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公众打造幸福生活场景,与城市共同创享未来。相信,创新性履行社会责任、创造共享价值,是企业最好的担当与选择。

消息来源:成都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