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蓄力回归

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
2021-04-18 12:02 6297
4月18日,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经历了一年的等待与蓄力后正式回归,以“蓄力重燃,Back Stronger”为口号,带领跑者重燃赛道、重燃申城。

上海2021年4月18日 /美通社/ -- 4月18日,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经历了一年的等待与蓄力后正式回归,以“蓄力重燃,Back Stronger”为口号,带领跑者重燃赛道、重燃申城。


此次赛事由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比赛于4月18日(周日)上午7:00枪起跑,赛事起点为浦东新区丰和路,终点为东方体育中心,总参赛人数约为6000人。


跑者至上,始终是上马系列赛事不变的宗旨,本次赛事,不仅有冠名赞助商浦发银行带给跑者立减100元的报名费优惠,参赛装备包内也为每位跑者准备了浦发银行借记卡满30减10元微信支付券。同时设计了浦发信用卡优惠购物主题的“浦大喜奔购物节”活动,在半马沿线指定商圈尽享购物体验。官方赞助商上海外服特设企业精英赛,以企业团队参赛的特色方式打造国内独一无二的企业精英路跑盛宴;怡宝继续一路相伴为跑者提供沿途饮水、饮料补给;绿地为赛事提供降温海绵用水站服务及美味食品;每位参赛跑者在完赛后都会获得完赛包补给包,供跑者及时补充体力;赛事组委会还为参赛者提供赛后按摩放松、刻字服务。更有太平人寿为每位跑者提供一张免费完赛照片,让跑者留下一份独特的参赛记忆。

与此同时,4月18日上海半马线上跑也同步开赛,为期一个月的线上赛事会弥补很多无法参与线下上半马粉丝的遗憾。线上跑也会获得定制完赛奖牌,完赛者还可在上马官方小程序点亮上海半马线上跑完赛电子勋章,获得线上赛完赛证书、上马积分等奖励。


2022年,大家将重聚赛道、重燃申城期待再次相遇

消息来源: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