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旗下首个植物精油院线级品牌蒂可丽启动中国大陆市场试运营

开辟植物精油护肤蓝海市场,可持续理念赋能“纯净美妆”新趋势
欧莱雅中国
2021-04-13 21:47 10270
欧莱雅集团旗下首个植物精油院线级护肤品牌法国蒂可丽DECLEOR启动中国大陆市场试运营,并将于5月5日开始的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上海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欧莱雅集团旗下首个植物精油院线级护肤品牌法国蒂可丽DECLEOR正式入驻天猫国际旗舰店及LITTLE B野兽派美妆生活方式概念店线下跨境体验专区,并启动中国大陆市场试运营。同时,品牌预告将于5月5日开始的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如今,人们对健康品质生活和环境生态愈发重视,追求成分安全和环保可持续的纯净美妆业已成为消费者护肤或者彩妆的选择之一。法国蒂可丽DECLEOR“萃取天然”,与时下行业内前沿的“纯净美妆”(Clean Beauty)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品牌将进一步在中国大陆市场提供“专业服务结合专业教育”的精油护理模式,开辟天然植物精油护肤蓝海市场,同时秉承可持续的产品理念赋能清洁美妆潮流。

欧莱雅集团旗下首个植物精油院线级护肤品牌法国蒂可丽DECLEOR宣布启动中国大陆市场试运营
欧莱雅集团旗下首个植物精油院线级护肤品牌法国蒂可丽DECLEOR宣布启动中国大陆市场试运营

对此,欧莱雅北亚区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欧莱雅的愿景是为推动世界进步而创造美。我们始终在努力跟上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响应新时代消费者对于美好消费多样化的向往。去年,法国蒂可丽DECLEOR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完成中国大陆首秀。得益于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此番法国蒂可丽DECLEOR顺势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填补了集团在该市场精油护肤领域的空白。进一步丰富的品牌矩阵也体现了集团加码中国市场的决心,更顺应了纯净美妆潮流下护肤产品与环境生态界共存的可持续发展愿景。未来,欧莱雅期望能继续向中国消费者献礼世界各地的美,积极引入更多、更新、更好的美妆品牌与产品,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市场的增长贡献美好消费的力量。”

以天然精油为核心,开辟精油蓝海市场

法国蒂可丽DECLEOR“萃取天然”的品牌特色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于“纯净美妆”的追求。“纯净美妆”即不含有害物质、零伤害、无毒及以植物成分为核心的美妆产品。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东方美谷发布的《2020东方美谷蓝皮书(化妆品行业)》中显示,中国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含有天然植萃成分的美妆产品。呈现出更为显著的消费偏好,足见“纯净美妆”这一消费趋势早已在中国深入人心。作为“纯净美妆”的代表品牌,法国蒂可丽DECLEOR此次在中国大陆启动试运营,顺应了目前消费者对于该趋势的向往,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于美妆产品健康性、天然性与安全性等层面的需求。

法国DECLEOR于1974年在巴黎诞生,以精油为核心,于次年开设了第一家DECLEOR沙龙。彼时美妆行业中化学成分大行其道,法国DECLEOR凭借自身“萃取天然”的特色脱颖而出。2018年前,法国DECLEOR产品曾由连锁美容机构思妍丽(SIYANLI)在中国市场代理推广,广受消费者好评。2014年,法国DECLEOR被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正式收购,成为集团旗下独立且唯一的植物精油院线级护肤品牌。回望近半个世纪的历史,法国蒂可丽DECLEOR在一次次传承与变革中于全球其他市场积累起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在欧洲高端美容SPA被芳疗师及专业美容师联合推荐。如今,法国DECLEOR依托欧莱雅集团,以全新中文品牌名“法国蒂可丽”再度起航,以更专业的服务、更多样的产品、更清洁的配方、更可持续的方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服务万千求美的消费者。

法国蒂可丽DECLEOR以天然精油为核心,积累起一套完善的产品理念,即在植物中萃取珍贵精华,在自然中灌注专业理念,同时专注天然来源成分确保功效。

  • 专研植物精油:世界上只有不到5%的植物能够萃取出精油,每一滴精油平均含有150个活性分子。法国蒂可丽DECLEOR崇尚强大的植物力量,挑选、提取和混合稀有而珍贵的植物精油。
  • 专业自然理念:在全球植物采购过程中保证可持续性和可再生性,严格把控优质精油的原产地、纯度和成分;在使用过程中,法国蒂可丽DECLEOR联合芳香疗法专家、面部按摩专家团队调配精油,保证产品功效的同时兼顾安全性。
  • 专注天然配方:法国蒂可丽DECLEOR的产品力求达到95%的天然来源成分配比,其中AROMA ESSENCE明星精萃油产品,纯正萃取自天然精油,复配调和冷压植物油,100%源自天然成分*。在皮肤病学对照测试中,法国蒂可丽DECLEOR的配方和成分在功效、完整性和使用感方面获得了不同肤质受测女性的认可。

法国蒂可丽DECLEOR在植物中萃取珍贵精华,在自然中灌注专业理念,同时专注天然配方确保功效
法国蒂可丽DECLEOR在植物中萃取珍贵精华,在自然中灌注专业理念,同时专注天然配方确保功效

专业服务与教育赋能传统芳疗行业,拓宽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护肤诉求

依托于中国市场全球领先的数字商务基础设施,实现传统芳疗行业线上与线下销售链路的有机结合得以成为可能。此次法国蒂可丽DECLEOR入驻天猫国际旗舰店LITTLE B野兽派美妆生活方式概念店线下跨境体验专区,共计上线了苦橙花粹、绿橘臻萃、大马士革玫瑰、薰衣草鸢尾、白兰天竺葵等多个系列的产品。此外在线下服务领域,法国蒂可丽DECLEOR多年来已在全球其他市场院线孵化出一套成熟的“专业服务结合专业教育”的精油护理模式。未来,品牌将继续为中国大陆消费者引进与全球其他市场院线一脉相承的法式按摩手法及培训服务。

法国蒂可丽DECLEOR在全球其他市场院线孵化出一套成熟的“专业服务结合专业教育”的精油护理模式
法国蒂可丽DECLEOR在全球其他市场院线孵化出一套成熟的“专业服务结合专业教育”的精油护理模式

此外,为更好地利用精油这一强大的天然活性成分,法国蒂可丽DECLEOR还将精油按护肤功能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植物精油分类表”,以此作为制定流程的核心和研发每条精油产品线的关键,有助于品牌系统性地分享在芳香精油领域的知识与洞察。而法国蒂可丽DECLEOR全新升级的包装设计,以萃取源植物定义瓶身颜色,突出品牌调性,通过视觉享受加成身心愉悦,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产品使用体验。

法国蒂可丽DECLEOR以主推的100%天然植物成分[*]精萃油命名每个系列,以凸显其使用功效,对应具体肌肤问题。苦橙花粹绿橘臻萃将作为法国蒂可丽DECLEOR的两款明星产品系列被重磅引入中国大陆市场,以不同的功效适应各类肤质,为消费者带来从肌肤到心灵的深度享受。

[*] 产品配方根据ISO162181部分和第2部分计算,符合天然来源

 

消息来源:欧莱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