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珠海园区荣获责任商业联盟银牌认证及一星级模范工厂称号

2021-04-12 10:37 4498
作为众多企业的首选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的企业,伟创力宣布其珠海园区荣获责任商业联盟银牌认证及一星级模范工厂的称号。

上海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作为众多企业的首选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的企业,伟创力宣布其珠海园区荣获责任商业联盟银牌认证及一星级模范工厂的称号。

责任商业联盟银牌认证证书
责任商业联盟银牌认证证书

 

责任商业联盟一星级模范工厂证书
责任商业联盟一星级模范工厂证书

责任商业联盟(RBA,即前电子行业公民联盟<EICC>)是全球最大的行业联盟,由受全球供应链影响的电子、零售、汽车等行业的头部公司组成,致力于提高全球供应链中企业的社会、环境和道德责任。如今,责任商业联盟共拥有160多个成员,包括IBM、英特尔、微软等知名企业。除联盟成员外,还有数千个联盟成员的一级供应商,共同实施《责任商业联盟行为准则》,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350万人为责任商业联盟成员的产品制造做出贡献。责任商业联盟制定的行为准则旨在建立各种标准,以确保电子行业或以电子产品为关键要素的行业及其供应链的工作环境安全,保障员工的权益,且经营活动符合环保和道德要求。

责任商业联盟认证在工厂通过RBA验证审计计划(VAP)审核后颁发,伟创力珠海以优异的审核分数,获得了银牌认证。模范工厂的称号为除审核之外而颁发的奖项,用于奖励有领导能力和成功实施准则的工厂,责任商业联盟一星级模范工厂是目前授予工厂的最高认可级别。

这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提升了伟创力在可持续性发展领域的影响力,也赢得了更多客户对伟创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认可。此前,伟创力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屡获殊荣,曾连续两年荣膺思科可持续发展卓越奖、连续三年获得可持续发展领导力认可、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 绿色发展奖、和谐企业奖等。

未来,伟创力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持续改善工厂运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员工、环境和社会创造更多可持续的价值。

消息来源:伟创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