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橄榄球赛纪录片为女性发声,倡导性别平等

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纪录片由冠名合伙人汇丰银行委托拍摄,以帮助提高对男女平等和网络暴力问题的认识
HSBC
2021-04-09 20:37 6181

伦敦2021年4月9日 /美通社/ -- 汇丰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冠名合伙人汇丰银行发布了其最新体育纪录片《Finding Her Voice》。这部电影记录女性在体育行业的现实状况。  丹尼尔·诺利·沃特曼(Danielle 'Nolli' Waterman)可以说是橄榄球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也是前世界冠军和女子体育运动先驱。

 

在纪录片中,诺莉讲述了她用橄榄球换麦克风而在体育评论界开创新事业的经历。诺利会带我们踏上一段情感之旅,分享作为一位体育媒体从业女性遇到的高潮和低谷。 

诺利表示:“当汇丰银行第一次问我他们是否可以在纪录片中分享我的故事时,我从未想过他们会投入如此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创作如此精彩的作品。第一次看最后的剪辑作品是相当感人的,虽然有点让人难以承受,但能向大家讲述我的故事并坦诚地告知我一路上经历的高潮和低谷,真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当人们问应采取哪些措施改善女性在体育运动中的机会时,对我来说,就像这部纪录片之类的举措。  它可以提供机会,帮助破解神话并开始改变对未来可能性的描述。”

汇丰银行十多年来一直是汇丰世界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的合作伙伴,在此期间,汇丰银行始终致力于推动整个系列赛实现有意义的变革,并在男女系列赛的结合中发挥关键作用,使七人制橄榄球成为体育界两性平等的领头羊。全球橄榄球草根项目为成千上万的女孩提供打橄榄球和参加橄榄球比赛的机会,这往往是她们第一次这么做。

汇丰品牌和品牌合作伙伴业务集团负责人Jonathan Castleman评论道:“机会应该向所有人提供,不分性别、种族或背景。这仍然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诺利讲述她的故事。  与诺利一样,我们通过合作伙伴想要达成的宏大目标是激励下一代女孩和妇女,使她们相信自己可以追随她的脚步,同时我们始终致力于支持妇女在体育运动中拥有更大的发言权,以帮助推动积极的变革。”

这部纪录片由体育女记者兼制片人Laura-Jane (LJ) Jones(Blonde Ambition Media首席执行官)制作。LJ评论道:“我由衷地相信,这部纪录片中的主题和主题将与诸多女性产生共鸣,而诺利所传达的平衡也只会有助于教育。”

您可以在此处观看完整影片:Finding Her Voice

这部电影由英国领先公关机构之一H+K Strategies的体育部和Blonde Ambition Media为汇丰银行制作。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Twitter & Instagram账号(@HSBC_Sport )和Facebook账号(HSBC Sport)。


 


消息来源:HSB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