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荣获“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2020-12-28 14:19 4717
在《公益时报》社发起并主办的第五届(2020)中国公益年会上,爱茉莉太平洋荣获了“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此次中国公益年会表彰了2020抗疫之年在抗疫、赈灾、济困、助学、助医等公益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北京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在《公益时报》社发起并主办的第五届(2020)中国公益年会上,爱茉莉太平洋荣获了“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2020是全球巨变之年也是企业的责任大年,疫情给企业公益决策力、灵活度和行动速度带来了巨大的考验。此次中国公益年会表彰了2020抗疫之年在抗疫、赈灾、济困、助学、助医等公益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荣获“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荣获“2020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2020是抗疫之年,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不同抗疫阶段从爱心捐助、女性健康、女性赋能、大学生心理关护等领域以化整为零的方式,坚守“铸就美丽世界”的初心,为社会输出温暖力量。此次获奖是对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在巨变之年持之以恒行责任之事,开拓思路响应社会需求的一种肯定。

积极响应,灵活变通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秉持着一手抓抗疫,一手抓公益的原则,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密切关注社会需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暴发初期,公司第一时间驰援武汉,捐款200万、捐赠8000余件旗下吕品牌的洗护发产品支援当地抗疫工作。当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为支持在抗疫工作岗位上坚守的平凡英雄,公司向吉林和贵州两省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去价值超过1400万元人民币的旗下品牌产品。与此同时,在不影响各地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坚持开展传统公益项目,完成了在女性健康领域内的社会责任实践。其中,连续第五年实施的女性“两癌”筛查公益项目,自七月启动以来,通过简化执行流程、结合线上讲座的形式,避免特殊时期人员密集接触,保障项目顺利开展,截至年底受益女性人数达到了1.6万名。

温暖公益,不断加码

疫情的暴发与防控同时给社会带来了包括心理关护、社会就业在内的次生议题,而企业作为社会责任生态体系的重要一环,需要更加紧密地将自身的需求与社会所需做结合。今年快速上线的全新心理关护公益项目“AMORE能量青年”就是爱茉莉太平洋响应高校人群所需,及时贡献温暖美好力量的有力见证。项目共走进了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大学四所高校,通过校园路演、沙龙和公开课的方式,为数百名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疏导心理压力。

此外,响应国家“六稳六保”中对“稳就业、保就业”的号召,助力决胜全面小康,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今年还启动了“她来管家”女性赋能公益项目,联动当地的家政服务机构,为低收入女性群体提供专业和系统的家政服务培训课程,更为接续学员培训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了一份保障。今年共有超过720名女性接受了家政培训,就业率达到80%。

未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将继续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在不断优化传统公益项目的同时,密切关注社会需求,有针对性地拓展更多元的公益版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回馈中国社会。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