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亿传媒携手传媒学界及业界成立泛媒研究院

华亿传媒有限公司
2010-05-14 17:39 2781

香港2010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媒体集团、卫星频道经营商与内容提供商华亿传媒有限公司(“华亿传媒”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股份编号:00419.HK)宣布,由本公司及全球领先的市场谘询机构华通明略 (Millward Brown) 等携手发起的泛媒研究院 (Panmedia Institute, PMI) 今日于北京正式成立。近百名传媒业界人士、大学教授、青年学者及各媒体代表齐聚,共同庆祝中国首个非盈利性传媒智库机构的成立。

华亿传媒主席田溯宁先生表示:“中国传媒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国内外社会环境的变化、尤其是传播技术的创新,使传媒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泛媒研究院的成立正处于中国传媒产业发展的重要时刻。作为传媒业界的一线管理者,华亿传媒很荣幸能够与传媒学界知名学者及业界资深人士共同建立中国第一家传媒智库,为中国传媒产业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研究与创新的基石。”

作为非盈利性的开放型传媒智库机构,泛媒研究院重点关注传媒产业的创新,通过资助学术人员的研究,涵盖媒介公司转型、媒介品牌与发展战略、互联网广告测量标准研究等具体课题,创造一线管理者可以运用的新知识,从而提高管理水准和经营效益,增强中国传媒产业的全球竞争力。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李海容教授将担任泛媒研究院院长,他表示:“中国独特的传媒环境、巨大的消费市场,新媒体用户数量的世界领先地位,以及众多有待研究的传媒产业课题,都表明中国代表着传媒研究的未来与突破。”

在泛媒研究院成立发布会上,多名学者及业内知名专家包括泛媒研究院副董事长复旦大学李良荣教授及 WPP 旗下群邑媒体 (Group M) 中国区 CEO 李倩玲等,就媒体融合、传媒市场发展、中国传媒引领世界先机等方向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华通明略在会上还发布了全球品牌100强名单,并阐述了中国品牌国际化的问题、机会与挑战。

关于华亿传媒

华亿传媒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419.HK)是国内领先的媒体集团、卫星频道经营商与内容提供商之一。华亿传媒于国内从事多项媒体业务,包括广告资源整合与代理,以及电视节目、广告、电视剧和电影制作,是拥有中国最多电影、情景喜剧及电视剧片库的媒体公司之一。公司网址为:http://www.mediachina-corp.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及投资者查询:

华亿传媒有限公司

侯伟文

电话:+852-2877-8412

电邮:raymondhau@mediachina-corp.com

中国公关

植浩然

电话:+852-2522-1838

电邮:hchik@prchina.com.hk

中国公关

萧伟成

电话:+852-2522-1368

电邮:dshiu@prchina.com.hk

消息来源:华亿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