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F在中国推出产低聚半乳糖(GOS)膳食纤维的突破性Nurica乳糖酶

用于生产无乳糖乳制品
2021-03-31 09:00 8268

上海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IFF今天宣布在中国推出Nurica™乳糖酶,为乳制品企业打造优质产品提供了一条新途径,同时提高盈利能力、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Nurica™乳糖酶是IFF为中国带来的最新创新,再加上丹尼斯克®系列食品配料解决方案,目前都属于IFF产品群的一部分。

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在寻求更健康的乳制品、包括膳食纤维含量更高的产品,从而满足膳食纤维日摄入量水平、改善肠道整体健康和消化率。采用Nurica™乳糖酶,乳制品企业可以调整其风味奶、冰淇淋、发酵乳制品等乳制品的糖、膳食纤维和乳糖含量。

Nurica™乳糖酶是一种创新的酶制剂解决方案, 能够帮助应对多种乳制品营养挑战, 使乳制品企业能利用乳制品里的乳糖,天然地生产低聚半乳糖形式的膳食纤维。低聚半乳糖也被证明能增殖肠道有益菌的数量,因此在益生元创新和改善肠道健康方面大有潜力。

在应用试验中,Nurica™乳糖酶对酸化工艺、口感或质构没有明显影响。可最终获得为消费者健康趋势而创新性定制的美味、稳定、优质的发酵乳制品。

“Nurica™乳糖酶使企业能够获得至少1.6%以上原位生成的低聚半乳糖膳食纤维,打造易于消化的无乳糖产品,同时减少最终产品里的糖分,” IFF亚太区母乳低聚糖、益生菌、菌种和乳品酶制剂业务负责人金苏博士说。“与市场上其他乳糖酶不同,Nurica™乳糖酶可以帮助乳制品企业应对多种市场趋势,从高纤维含量到低糖、低乳糖或无乳糖产品,同时保持质量和盈利能力。”

IFF生产的酶制剂为各种各样的食品与饮料产品提供可持续的创新。欲知更多有关Nurica™酶制剂、以及其它解决方案的信息,请浏览网站https://www.dupontnutritionandbiosciences.com/product-range/food-enzymes/dairy-enzymes/lactase/nurica.html。也可以浏览Twitter 和 LinkedIn 关注有关我们食品饮料解决方案的最新信息。并关注IFF微信“营养与生物科技” 。

消息来源:IFF
相关股票:
NYSE:I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