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全面整合的会展营销和传播服务

美通社(亚洲)
2010-05-13 16:40 2537

纽约和北京2010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通社于4月22日宣布推出全新的会展营销和传播服务。该服务将领先的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服务与网络新闻室服务全面整合,应用先进的传播技术和理念,打造业内齐全面的面向会展组织者和各类展商的营销和传播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91652.gif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3/20100513558127.html )

美通社于2009年12月收购了业界知名的网络新闻室服务提供商 -- 虚拟新闻室公司(Virtual Press Office,以下称 VPO),并将其技术和业务与美通社全球会展传播服务进行了整合。此次全新推出的会展营销和传播服务不仅可以为会展活动组织者提供优质的营销和传播服务,向他们提供更多面向参展者、媒体和消费者的传播机会,还将进一步帮助专业的会展活动策划人员和市场人员有效管理会展宣传的整体流程,包括新闻稿发布、媒体和消费者推广及潜在销售机会的挖掘和管理等。美通社全球会展营销和传播服务包括以下核心内容:

新闻稿发布: 会展活动组织者可以通过该服务向大众、特定市场及记者群体

发布新闻稿;

为参展企业

提供的网络

新闻室: 网络新闻室包括参展企业的新闻稿和多媒体新闻稿,

并可通过会展活动官方网站访问。网络新闻室可自动更新新闻稿,

并可为用户提供详细的报告,帮助用户了解相关内容的被访问情况;

社交媒

体传播: 为用户提供监测范围最为广泛、结果最为详尽的社交媒体监测工具,

能够监测和跟踪社交媒体的活动。该服务系统集成了美通社的社交

媒体监测服务和 VPO 最近推出的 EventBuzz 服务;

电子邮件

营销: 提供完善的工具帮助用户完成电子邮件营销计划,包括从制定计划、

后台支持、定位受众、邮件发送到潜在销售机会的挖掘和分析的完整

流程;

多媒体制作

与发布: 美通社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多媒体工具和服务,包括视频制作、网络

直播、多媒体新闻稿制作和发布,以及直接面向媒体和消费者的图片

发布。

"VPO 与美通社全球会展传播部门的业务整合,构建了一个功能强大的传播平台。通过该平台,各类会展组织者能使他们的活动获得较大化的传播效果。这一全面整合的会展传播解决方案将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应用体验。"美通社全球会展传播服务副总裁Peter Brand说,"会展营销和传播已经从线下活动发展为实时传播。会展主办者、参展商和参会者都希望能够应用包括传统媒介、网络媒介和先进的互动媒体在内的传播工具推广其品牌和产品或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美通社简介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和营销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5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详情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 。

美通社是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UBM.L) 的子公司。联合商业媒体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为全球专业商业团体服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消息来源:美通社(亚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