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于深圳启幕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定义旅居新风尚
2021-03-28 09:00 5827
希尔顿 (NYSE: HLT)今日宣布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正式启幕。酒店共有305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及套房以及带独立厨房空间的公寓。

中国深圳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1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今日宣布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正式启幕。酒店共有305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及套房以及带独立厨房空间的公寓。所有客房均享有完备的现代化设施,落地窗外是南山区繁荣的城市景观,中山公园及南头古城的如画景致,为宾客提供一个静谧、便利的空间放松安眠、焕发灵感。以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希尔顿逸林的待客之道,为宾客呈现舒适雅致的美妙体验,这一切都从宾客入住时一块暖暖的欢迎曲奇开始。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的开业为深圳旅游行业的酒店及长租公寓客人带来时尚而尊崇的旅居体验。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

深圳,作为中国经济特区,是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南山区是深圳的科研、教育、体育中心,是深圳大学、深圳大学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深圳湾体育中心所在地。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坐落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中心,宾客从酒店客房可以欣赏到风景如画的中山公园或南头古城,走出酒店后门即是南山荷兰花卉小镇。酒店距离深圳湾口岸和蛇口口岸10公里,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距16公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说:“我们很高兴在深圳这个商业贸易核心地开设第一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它是我们在城市酒店产品组合中的重要补充,也意味着希尔顿为前来深圳的宾客提供更为多元化的选择;随着深圳旅游业和南山区经济的蓬勃发展,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将满足商务出行以及度假休闲的不同宾客需求。我们期待着以希尔顿逸林温暖的款待方式欢迎客人,在每位客人的住宿期间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优质服务。” 

客房采用现代设计,希尔顿荣誉客会的客人会员还可享受时下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所有客房均配备品牌的标志性设施,包括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好梦常在®睡眠体验床和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卫浴用品。其中所有套房均配备洗衣烘干一体机、冰箱及设施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希尔顿集团携手利洁时集团合作启动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后疫情时代新常态下,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体验。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和健身中心等全程深度清洁,每一步无忧住。

酒店内的餐厅OPEN全天营业,致力于将本土餐飨与环球美食融会贯通,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和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客人可以在大堂的逸林轩享用下午茶放松身心,放纵自己享受甜点和时令饮品。寻求运动或放松的客人有多种选择,宽敞明亮的室内恒温泳池及配备了最新Precor®设备的24小时健身中心。酒店设有400平方米会议空间,其中大会议室为252平方米,是举办年会派对,社交团建以及婚宴庆典的优选之所。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还引入了Hilton EventReady with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安心会”,这是一个行业领先的专门针对会议及活动方面升级需求而开发的清洁和服务项目,将会提高会议及活动的安全性, 并进一步提升活动体验。希尔顿将指定专门的团队成员践行热情好客之道,全面支持宾客的会议及活动体验,力求为活动组织者和参会方全程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也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一部分,希尔顿荣誉客会屡获殊荣,为希尔顿的18个世界级品牌提供了忠诚度计划。 通过首选的希尔顿渠道直接预订的会员可以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灵活的付款方式,会员可以选择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和现金的任何组合来预订住。免费Wi-Fi和会员独享的折扣难以在其他品牌中实现。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程序, 会员还可以享用最受欢迎的数码产品,如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应用程序上登记入住,选择房间并使用数码钥匙进入房间。

为庆祝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直接通过希尔顿集团网页进行预订时,从2021年3月28日到9月28日预订,每晚可额外赚取1000点-最多可赚取5000点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

深圳南山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公寓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3109号。

更多信息或预订,请查看doubletree.hilton.com.cn/shenzhennanshan 或者拨打+ 86 755 6188 8999。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