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CMO训练营
2021-03-26 23:33 5382
3月31日—4月1日(周三、周四),北京中国大饭店,第四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组委会以“CMO的创新与改变”为主题,邀您一起探寻 -- 在营销技术与环境变化巨大的时代中,CMO该如何找准品牌的营销趋势和方向。

北京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CMO价值营销峰会是由CMO训练营每年12月底推出的年度营销盛会,现场云集800-1000位营销行业大咖共襄盛举,是营销领域具有现象级影响力的盛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

金匠奖则是由金匠奖评委会暨CMO价值营销峰会组委会主办, 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独立研究咨询公司Forrester独家智慧支持,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界盛典。旨在提升CMO价值,发掘独具匠心的案例、公司、平台,意在打造营销界工匠精神的营销奖项。

331—41(周三、周四),北京中国大饭店第四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组委会以“CMO的创新与改变”为主题,邀您一起探寻 -- 在营销技术与环境变化巨大的时代中,CMO该如何找准品牌的营销趋势和方向。

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嘉宾
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嘉宾

 

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议程
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议程

为什么说“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不可错过?

1.   本届CMO价值营销峰会将连续举行两天,大咖嘉宾知识干货分享更多。整体议题聚焦趋势创新内容技术渠道五大版块,由来自大品牌的CMO及营销学者、技术专家进行主题分享,帮助CMO总结2020年的营销变化,前瞻2021年的营销趋势

2.   本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现场将有800+知名企业代表见证,提炼200+适应全新市场需求的营销案例、模式,发掘营销变革时代独具匠心的品牌营销案例、平台、人物标杆,为CMO寻找最好的合作伙伴、供应商,为CMO价值提升赋能。

3.   本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将有30+媒体合作宣传,现场多家平台同步直播,并在CMO训练营100000+用户圈层多维展示,帮助CMO量化营销成果。

4.   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持续聚焦营销,致力中国品牌成长,经过三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在业内形成了现象级的影响力,成为了CMO们每年不可缺席的营销盛会高端社交活动

第四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活动流程

第四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分两日(3月31日-4月1日)举行(具体议程将在后续文章披露)。

  • 主题演讲

峰会环节将有来自大品牌的CMO及营销学者、技术专家进行主题分享,帮助CMO总结2020年的营销变化,前瞻2021年的营销趋势。(*现场还将分为营销主论坛和教育论坛两个会场,行业更加细分,分享更加聚焦

  • 圆桌讨论

品牌方与服务方嘉宾齐聚一堂,围绕营销热门话题进行思维碰撞与探讨,通过多视角诠释“营销创新”的概念,赋能CMO职业成长。

  • 颁奖典礼

现场颁奖环节,优秀案例品牌代表进行案例分享,为CMO找到专业有效的营销方式,通过创新成就增长,为企业创新寻找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 晚宴

核心嘉宾将在会后参加晚宴,煮酒论道,畅谈职业苦乐,通过社交扩展职业资源。

历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

2017年的第一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CMO更有力量”为主题。

组委会现场颁发了案例类(含B2B和B2C)、平台类、人物类等共计80座奖杯,来自百度国际、阿里妈妈、爱奇艺、施耐德电气、蒙牛、途牛旅游网、蓝色光标、时趣150多家知名公司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营销行业交流分享经验的顶级盛宴。


2018年的第二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CMO的生存与进化”为主题。


现场颁发了案例类(含B2B和B2C)、平台类、人物类、服务商、品牌类等共计112座奖杯。来自贝壳找房、雪花啤酒、京东、百度、联想、蓝色光标20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2019年的第三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我们以“CMO的价值回归”为主题。

现场颁发了案例类(含B2B和B2C)、平台类、人物类、服务商、品牌类等共计168座奖杯。来自爱奇艺、华为、360、雪花啤酒、良品铺子300多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CMO的行业盛典。

第四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以“CMO的创新与改变”为主题,331—41,北京中国大饭店,我们现场见!

媒体战略伙伴

新浪微博
网易新闻

媒体合作伙伴

36氪
爱奇艺体育
凤凰网
中国经营报
时趣研究院
亿邦动力
品牌几何
中国广告报道
中国广告杂志
美通社
现代广告
中关村在线
Topmarketing
活动行
中国企业报数字经济中心
WARC

 

消息来源:CMO训练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