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意引领职场平等,获得更高级别的EDGE全球认证

芬美意努力推行性别平等,并致力于打造包容少数民族、LGBTIQ人群和特殊能力者的企业环境
Firmenich
2021-03-25 09:00 3718
今天,全球知名的私营香氛与风味公司芬美意成功获得了职场性别平等的Economic Dividends for Gender Equality认证的更高级别 --  “Move”级别,近来,中国仅有两家企业获得了这一认证。

瑞士日内瓦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知名的私营香氛与风味公司芬美意成功获得了职场性别平等的Economic Dividends for Gender Equality (EDGE)认证的更高级别 --  “Move”级别,近来,中国仅有两家企业获得了这一认证。获得这一权威企业性别平等认证标准授予的“Move”级别是对芬美意愈加包容的企业文化的认可,也表彰了公司在各职位阶层增强员工多元性,以及在多元化员工队伍中建立强烈归属感方面的进步。芬美意始终在职场平等方面处于领先者地位。公司在2018年获得了评估级别(Assess)的全球认证,是全球第七家、业内首家获得这一认证的企业。

 

“芬美意是近来中国唯一获得全球EDGE MOVE认证的两家企业之一,达到EDGE的高要求,持续改善性别平等状况,不断提高公司性别平等标准,对此我感到十分自豪。”芬美意中国总裁安保罗说。“EDGE认可了我们在将平等融入芬美意中国,乃至全球业务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成为了员工首选的雇主和客户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女性在当地管理团队成员中占比达50%,远高于国内平均的30%,我们做到了管理团队成员性别均等。”

“两年内,芬美意从EDGE的第一级别升级到了第二级别-- EDGE Move,这一巨大飞跃充分证明了有目的性、优先、有度的行动加快了性别平等、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进程。”Aniela Unguresan,EDGE认证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说。“确切来说,芬美意获得EDGE Move全球认证体现了公司在主要运营国家推行性别平等方面的进步和对同工同酬的积极推行。”

“芬美意不断树立业界标杆,致力于成为业内最理想的工作场所。自2018年获得首个EDGE全球认证后,从消除全球男女薪资差异,到系统实施多元化人才库,我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芬美意中国人力资源总监章绍春说道。“我对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将采取有针对性的行动,重点关注性别以外的新领域。我们将乐于接纳少数群体,保证不同能力、民族、社会经济背景和性取向的人们能有效参与到我们中来。”

在之前取得的成就基础之上,芬美意的全新“环境、社会和管理”(ESG)策略设立了2030目标,其中包括致力于各民族薪资平等,为青年人创造5000个工作机会,以及继续将员工队伍中的特殊能力者比例提高到10%。

芬美意是真正致力于实现性别平等的雇主,因此得以从严苛的评估中脱颖而出。芬美意设有同工同酬的薪资制度,具有包容的公司文化,提供平等的招聘机会并获得了员工的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芬美意中国的产假保有率非常高,100%的女性员工在休完产假后都会回到公司工作至少12个月。芬美意致力于帮助员工平衡工作和私人生活,公司“育儿假”项目的成功,弹性的工作安排,及公司内专属的母婴护理设施都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为了获得EDGE全球认证,芬美意的数据和流程经过了认证方的深入评估,公司全球员工也接受了认证方的全面调查。芬美意作为雇主,明确符合并超越了有关员工雇佣、薪资、留用、发展和参与的核心认证标准,因此能从严苛的评估中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