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商主播利好不断 Chinagoods推出超级供应链服务

2021-03-17 09:20 4259
义乌小商品城Chinagoods正加快推出相关服务,为直播电商行业及主播提供有力的支持。日前,Chinagoods透露即将推出超级供应链服务,着力建设国内最大的直播供应链平台。

义乌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直播电商成为网购新形势,并在疫情背景下形成一股刺激国民经济复苏的强劲动力。近日,中国市场学会、阿里研究院联合淘宝直播ON MAP共同发布了《直播电商区域发展指数研究报告》,对全国各区域直播电商发展情况进行量化评估。与此同时,随着直播电商在推动消费、促进就业、创造经济新增长点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2020年全国多地出台了直播电商扶持政策,并将电商主播列入人才引进政策。一系列利好消息均显示,电商主播正成为直播经济下的人才新风口。

为电商直播人才提供专业高效服务

该报告显示,直播百强地区分布在16个省,浙江省占21个,位列全国第一,其中义乌是全国十强之一。在此背景下,义乌小商品城Chinagoods正加快推出相关服务,为直播电商行业及主播提供有力的支持。日前,Chinagoods透露即将推出超级供应链服务,着力建设国内最大的直播供应链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全国有33个地区(含省、市、区)出台了直播电商扶持政策,多地政府还明确提出要打造“直播电商之都”、“直播经济总部基地”,掀起了一波发展直播电商经济的热潮。去年6月22日,《义乌市加快直播电商发展行动计划》出台,对知名直播平台、规模网红服务机构、自带流量的“网红”等,在金融、税收、人才购房、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支持。可见,直播已成为新零售和大流量入口,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Chinagoods顺势而为,发挥原有优势,整合资源,快马加鞭打造超级供应链服务,一方面是乘搭直播快车,深度分羹直播经济,另一方面也为直播人才提供更专业和高效的服务。

搭建全国最大直播供应链平台

Chinagoods即将推出的超级供应链服务,将整合义乌市场7.5万户商户,以及服务链产业上游200万中小微企业最具竞争力的商品,将有效打通线上和线下贸易通路,尤其是借助大数据技术手段,建立爆款模型及标准化选品机制,精选直播爆品。此外,超级供应链服务还将通过Chinagoods平台供销中心,实现与全网直播平台一键链通,搭建全链路的市场贸易服务生态,以此搭建全国最大的直播供应链。

该超级供应链服务具备前瞻性且优势突出,它将汇聚百位网红,构架直播带货矩阵,培育专属运营团队,提供从选品、网红带货、仓储、物流、配送一站式服务,实现对目标用户最大范围的精准触达。这意味着,借助超级供应链服务,主播将轻松进入成熟和完善的直播生态链当中,快速成长,加快提升直播带货能力,并获得强有力的线上线下供应链保障。

“义乌小商品城”平台(www.chinagoods.com)是义乌市场官方网站,隶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415.SH),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大数据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营。网站依托义乌市场7.5万家实体商铺资源,服务产业链上游200万家中小微企业,以贸易数据整合为核心驱动,对接供需双方在生产制造、展示交易、仓储物流、金融信贷、市场管理等环节的需求,是实现市场资源有效、精准配置,构建真实、开放、融合的数字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义乌小商品城Chinagoo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