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业界领先的研发投资力度造就了行业领先的作物科学系列产品组合

  • 实现了10个新植保制剂的商业化,以及提供430多种全新玉米、大豆、棉花和蔬菜商业杂交品种和新品种。3个生物技术性状项目推进至上市阶段。
  • 推进了8个新型小分子植保产品研发项目
  • 领先的大豆研发线提供杂草控制灵活性和优质的种质资源

德国蒙海姆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拜耳公布了作物科学事业部产品研发线项目进展和专项研发(R&D)线最新公开研究动态。2020年,拜耳研发线10个植保制剂商业化,3个生物技术性状项目推进至上市阶段,同时为全球种植者提供430多种全新玉米、大豆、棉花和蔬菜商业杂交品种和新品种。

拜耳作物科学年度研发投资达20亿欧元,几乎是公司主要竞争对手研发经费的两倍。拜耳销售峰值预计可达300亿欧元,拥有业界首屈一指的丰富产品研发线,持续投放创新产品,造福种植者、消费者和地球家园。

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研究与开发部全球负责人Bob Reiter表示:每个项目都立足需求,帮助种植者开发更高效的耕作方式。拜耳积累了丰富的创新商业转化经验,使种植者提高生产力,增加受益,高效利用自然资源。

在规模、生产力和价值方面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线

拜耳2020年的产品研发线发布的10个新型作物保护制剂以及3个推进至上市阶段的生物技术性状,体现了公司对客户和地球家园的承诺。其中包括Intacta 2 Xtend大豆,该产品已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有望于今年年底在巴西上市。Intacta将为南美各地的种植者提供多种作用模式的杀虫支持。

2022年,SmartStax PRO玉米有望在美国上市。其种植面积有望超过7500万英亩,SmartStax PRO可提供三种作用模式防治根虫,包括一种基于核糖核酸干扰(RNAi)的新型作用模式。

昆虫防护性状的进展可降低叶面杀虫剂的施撒需求,并提高亩产。拜耳的ThryvOn技术,可以保护棉花免受牧草盲蝽和蓟马危害的生物性状,于2021年在美国启动了“破土计划(Ground Breakers Program)”。在生物技术领域,ThryvOn技术将满足棉花市场的重要需求,预计将有助于更好地控制和减少杀虫剂的使用。这也是首创利用生物性状手段防控刺吸式口器害虫的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将为种植者带来巨大价值,保护植株健康,防控当前生物技术性状无法管理的害虫,保障潜在收成。

引领下一代生物技术性状的发展

通过新一代大豆性状帮助种植者灵活治理杂草是产品研发线重点领域之一。未来,种植者可以选择适合他们操作的杂草治理方案,选择具备优质基因的品种以有效管理杂草。 

拜耳已开发出第一款叠加5种性状的耐除草剂的大豆产品。这款性状产品目前正处于研发第3阶段,在XtendFlex的三种耐受性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种性状,即对HPPD的耐受性和其专有的2,4-D耐受性。在研发第2阶段,还添加了额外的性状,可帮助解决PPO除草剂的耐受性问题。此外,第三代抗虫大豆将进一步加强Intacta的特许经营权,帮助种植者继续提高产量,同时减少杀虫剂的使用。

拜耳对生物技术性状的研发持续进行投资,近期将推出玉米新一代害虫防治性状,许多性状也将在南美首次亮相。巴西和阿根廷正准备在2021或2022农耕季推出VTPro4,并已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这种新的性状叠加产品包括控制地上害虫的性状,以对抗巴西热带地区不断演变的抗性。 

拜耳开发的第四代防治鳞翅目害虫的产品在地上部害虫防治方面继续显示出卓越的功效,并已在巴西获得了种植批准,这对计划于十年内投入商业化生产具有关键的里程碑意义。

矮杆玉米将改变玉米种植

拜耳的矮杆玉米有望变革玉米生产,实现新的种植体系,更加精确地使用植保产品,并优化氮、土地和水等关键资源的使用。矮杆玉米可改善作物直立性,包括提高带皮玉米穗和抗倒伏能力,降低极端气候和大风等恶劣环境条件造成的重大作物损失。矮杆玉米为种植者、可持续发展和粮食安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拜耳开发的三种培育矮杆玉米的方法将有助于全球市场准入。在研发线第3阶段中拜耳用了两种方法, 分别是先进育种技术和生物技术。先进的育种技术致力于将自然的短杆特征引入到优良种质中。拜耳与巴斯夫正在合作开发一种缩短节间的生物技术方法,这种方法适用于多种种质。拜耳利用基因编辑发现了多种培育出矮杆玉米的方法,有机会打入多个市场。拜耳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利用这三种方法开发矮杆玉米,从而将产品概念扩大到全球2.2亿英亩以上的农田。

利用先进的育种技术优化大型多样化种质库

拜耳通过先进的育种工具和庞大的种质库,已在玉米、大豆、棉花和蔬菜等领域开发了430个杂交品种和新品种。在开发这些品种的过程中,拜耳的技术和性状保护了种子固有的产量潜力,并帮助不断提高种子产品的质量。

拜耳的育种研发线正在改变精准育种的方式:从选择优质的种子转向为种植者设计优质的种子。拜耳通过数据科学和强大的种质资源库,不断加强产品研发,以满足种植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推进小分子开发的新方法

拜耳通过投资小分子开发,不断实现成功创新,并为市场提供新的活性成分。拜耳在小分子发现方面取得的进步,将开发阶段的候选小分子数量增加了一倍,这将增加监管部门的批准几率。2020年,拜耳推进了8项新的作物保护项目,目前研发线中共有10种活性成分,体现了公司在新活性成分方面的贡献。

拜耳对全新作用机理的苗后茎叶除草剂的研发推进到了第3阶段。这种分子具备更大的灵活性,适用于不同的市场领域,为主要作物的耐除草剂性状系统开辟了新的方向,并可以继续使用保护性和免耕系统,从而改善了碳固存和土壤健康情况。

拜耳凭借在发酵、配方、田间试验和种植者支持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积极为种植者开发各种新型生物制剂,并持续生产领先的生物制剂产品系列。其中一个示例就是Serenade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Serenade Soil Activ。此新产品提高了种植者的使用便利性,降低了使用量。拜耳期望这款新产品能在不断扩大的市场中实现生物制品的增长,包括今年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上市,未来几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广泛的应用。 

以数据科学为动力,开启商业模式的新机遇

每个种植者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需要有针对性定制解决方案。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5亿英亩农田数据连接到气候公司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使其成为数据联通的领导者。来自农田的共享信息,包括播种机、喷雾器和联合收割机的记录信息,帮助种植者基于实时数据做出决策,并调整模型、优化产量。拜耳正在将数据整合到研发过程中,通过统一的测试反映客户的农事操作,推进正在开发的关键项目。 

产品研发线仅仅是拜耳在农业领域的一个缩影,我们将继续引领农业未来,以满足种植者、消费者和地球家园日益增长的需求。Reiter补充道。

消息来源: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生物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