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整合大势所趋,世环会“生态舒适展”预登记全面开启

2021-03-15 10:00 3860
作为舒适系统行业高品质的商贸交流与集成化解决方案展示平台,世环会“生态舒适展”迎合时代步伐,顺应市场需求,以“冷暖风水智”为主题,集中呈现中央空调、家庭采暖、生活热水、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管路系统、智慧控制7大舒适系统,彰显舒适家居产业大格局。

上海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适逢百年难遇的大变局。“危中有机”成为年度热词。对于舒适家居市场,更是如此。

一方面,全球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令“大健康理念“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也推动着消费理念的新一轮升级,为舒适家居行业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增长点;

另一方面,市场供需之间矛盾的集中爆发,加剧了行业乱象,而散点式的传统经营模式更是难以支撑行业未来。

伴随成品房时代到来,舒适家居行业也迈入大整合时期。告别单品售卖,通过集合冷、暖、风、水、智几大系统的集成,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智能、更环保一体化体验的集成化销售方式已经成为行业趋势。

作为舒适系统行业高品质的商贸交流与集成化解决方案展示平台,世环会生态舒适展迎合时代步伐,顺应市场需求,以“冷暖风水智”为主题,集中呈现中央空调、家庭采暖、生活热水、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管路系统、智慧控制7大舒适系统,彰显舒适家居产业大格局。

2020展会现场图
2020展会现场图

凝聚行业力量 搭建商贸桥梁

作为舒适家居行业年度盛会,本届世环会生态舒适展坐拥3万平米展示面积,吸引了逾千家业内知名企业。

不仅有松下、中广、造梦者、怡口、开能、德国法兹、德国绿贝、帝尔塔、森乐、伊美特、润新、绿岛风、远大、迪森劳力特、爱迪士、威霖、湿腾、德国博乐、麦克维尔、施诺、林内、德国班尼戈、德国洁水、沙克拜特管道、美亚不锈钢、瑞河集团等一众“老朋友”蓄势待发,更有日立、能率、德兹曼、瑞尔特、百朗、布朗、菲尔博德、慧聪信山、海柯蓝、南洋有为、格韦特、迪莫、筑星云、德业、伟星新材、威文管道等 “新面孔”盛装出席。

一众实力企业如约而至,带来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横跨民用及商用两大应用领域,将更好的服务于舒适家居系统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生态舒适系统产业链协同创新

行业大咖齐聚 共话产业格局

展会主办方还将联合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协建筑节能委员会、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中国装饰工程联盟等多家行业协会机构,以及现代家电、中国直饮水、贝广文化、九正建材网、中国设计联盟网等多家行业权威媒体,推出30余场行业主题活动与专题论坛。

会议主题将深入高档住宅、星级酒店、学校后勤、商业办公等各细分领域,并邀请行业协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龙头企业代表到场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前沿产品与技术创新,为舒适家居上下游产业链搭建一个交流协作平台,从而加强行业资源整合

部分同期会议及活动如下:

1)  2021中国厨卫“新零售”发展论坛
2)  2021健康住宅舒适家整装生态链趋势论坛
3)  2021舒适家行业职业技能赛 -- 两联供大赛
4)  2021中国全屋及商用净水营销峰会
5)  2021空调运维服务及室内空气品质提升创新发展论坛
6)  2021中国建材家居产业智装快装峰会暨第二届装配式技术研究论坛
7)  2021舒适家居行业发展论坛
8)  2021中国净水行业营销发展及创新论坛
9)  2021 房地产舒适乐居论坛
10)  2021酒店舒适与节能系统技术论坛
11)  2021新风净化行业发展交流研讨会
12)  第六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
13)  2021智慧校园之现代后勤专题研讨会
14)  2021“共享设计”想象力构建新生态论坛

在线预登记 享五重礼遇

2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预登记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现在报名预登记,即可实时掌握行业最新动态,更有多重超值礼品等您拿。

礼遇详情如下:

1.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100分奖励
2. 展前收到参观电子胸卡,节省参观入场时间
3. 定期收到行业快讯,产品和技术资讯及时掌握
4. 凭电子胸卡提前预约展会现场的各研讨会
5. 展期三天观众幸运抽奖,赢取天猫购物卡、便携式音响、运动书包等精美礼品

☆升级福利:推荐/组织5名专业观众预登记并到场:本人额外奖励100元天猫购物卡一张

消息来源:世环会【生态舒适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