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澳携手南宁市妇联启动“关注精英女性健康行”大型公益活动

美澳妇产医院
2021-03-12 11:51 6165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进一步推进健康绿城建设,引导精英女性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2021年3月11日上午,由南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西美澳妇产医院承办的“关注精英女性健康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启动。

广西南宁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健康绿城,春潮涌动。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进一步推进健康绿城建设,引导精英女性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为后疫情时代各行业经济复苏贡献巾帼力量,2021年3月11日上午,由南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西美澳妇产医院承办的“关注精英女性健康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启动。

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涛女士、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张杏女士、南宁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李春女士、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创始人兼董事长蒙江先生、广西美澳妇产医院行政院长黄毅先生、广西美澳妇产医院业务院长洪梅女士、唐阁健康创始人兼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副总经理柯建西先生等100余位嘉宾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创始人兼董事长蒙江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很荣幸与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共同携手开启美澳2021年公益之旅,美澳从创立之初,便不忘医疗本身的公益属性。美澳计划将每年总收入的1%用于公益事业,并且还即将与广西生殖医院携手,免费帮助部分贫困家庭圆求子之梦,希望以绵薄之力,传递大爱无疆,让善德永存。

蒙江先生还提到:公益不仅仅特指帮扶贫困人群,企业家们同样需要、甚至更需要帮扶,这些企业家们,是一个家庭的支柱,是一家企业的中流砥柱。美澳的使命就是为有需求的人群包含企业家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让她(他)们拥有更健康的身心,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未来美澳将与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和女企业家协会,走进多个社区和企业,将更优质、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带给有需求的每一位女性朋友及其家人。

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涛女士表示:“从蒙总的发言中,我深刻地感受到南宁市民营企业家的无私和大爱,对妇女工作的高度支持。今年,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将和广西美澳妇产医院携手,将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义诊、免费检查、健康服务带进社区和企业,送给我市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希望广大女性朋友能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带动家庭成员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实现家家幸福安康。”

来自美国的前和睦家医疗集团副总裁、唐阁健康创始人兼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副总经理Joshua Kurtzig柯建西先生提到,美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不是简单的说一说“以病人为中心”,也不是简单照搬某一家国际医院的标准和管理模式,而是因地制宜,参照借鉴国际先进的质量和服务标准,然后去定制属于自己的服务体系。而美澳就是通过运营管理、质量控制、人员配比、客户服务管理等多方面来达到国际标准的。为了能让更多女性享受到国际化的医疗服务,希望能和南宁市妇女联合会一起将国际化的医疗服务带给更多的南宁市女性朋友。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蒙江先生代表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向南宁市妇女联合会赠予价值百万的女性健康服务,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赠予仪式现场
赠予仪式现场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邓洪涛女士、李春女士、蒙江先生、基层优秀环卫女工代表等嘉宾共同启动“关爱精英女性健康行”大型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最后,嘉宾在美澳行政院长黄毅先生的陪同下,参观广西美澳妇产医院特色科室。与此同时,女性健康沙龙讲座也在举办中,为参加沙龙讲座的女性朋友普及健康理念,增强防病、治病意识。

此次公益活动,广西美澳妇产医院与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及社会各方携手,共同推动女性医疗健康服务和宣传引导工作,为广大女性及其家人提供卓越的、连续性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及其家人可以在美澳体验到国际化的医疗服务,拥有更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消息来源:美澳妇产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