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位行业大咖齐聚2021上海建筑水展,聚力前行,共话发展

2021-03-11 08:00 4571
2021年6月2-4日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5.2馆举办旧改水电工程、二次供水设施、装配式建筑内装、精装房应用、舒适住宅、城市智慧水务等各细分领域相关会议。

上海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想必所有行业都经过了不同寻常的2020年,随着旧改、二次供水改造、装配式建筑乃至精装修市场的发展以及政策的推动,2021建筑水电系统产品的需求和市场容量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无限地放大。那么,应该如何抓住此次机遇并突围呢?

为此2021年6月2-4日上海建筑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5.2馆举办旧改水电工程、二次供水设施、装配式建筑内装、精装房应用、舒适住宅、城市智慧水务等各细分领域相关会议,并邀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供水管理处、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协建筑节能委员会、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等行业协会代表;班尼戈、伟星新材、荷兰威文、洁水、正康、城家、沙克拜特等龙头企业代表到场分析行业趋势,分享前沿产品与技术创新,为企业业务合作与人脉积累提供有力帮助,诚邀业界同仁共话行业新格局。

旧改、二供协同并进,供水会议助您洞悉行业新格局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对人民生命安全和经济发展造成了极大影响,优质饮用水相关的民生工程成为政府改善民生、扩大基建投入的重要抓手,老旧小区改造、二次供水系统改造等促进国内经济大循环的发展项目相继提前落地或培育创新示范。去年就相继有湖南、丽水、呼和浩特、齐齐哈尔、镇江、南宁、无锡、南通、慈溪、上海等等地区出台二次供水相关法规和改造工程实施。可见2021建筑给排水行业将会有一片新的土壤、新的发展空间。

6月2日上午,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荷祥会展主办的“2021不锈钢水管产业论坛(供水系统)”将围绕国内供水行业的痛点、趋势和政策走向,机构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决策者和使用单位代表等汇聚一堂,交流、探讨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携管道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从技术支撑角度解读对供水服务的促动和提升。

装配式技术论坛助您抢占万亿新蓝海

2020年新建装配式建筑面积至少达到470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9%,预计到2025年,新建装配式建筑面积将达到94000万平方米,年化复合增速为14.4%。随着国务院、住建部到地方政府的一系列政策的推动和指导下,历经数年的摸索、探讨和发展,全国多地已经开始筹建或已建成代表性的装配式建筑项目。面临这一新的机遇,装配式建筑万亿蓝海已经形成。

6月2日下午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荷祥会展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建材家居产业智装快装峰会暨第二届装配式技术研究论坛”。大会将围绕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项目施工管理;装配式装修等内容展开学术交流与研讨,论坛将邀请地产、设计、施工以及水电管道系统等领域的行业专家从装配式建筑主体结构、构件生产与施工、外围护、到装配式内装的全过程进行深度讲解;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的蓬勃发展。

专业现场指导,推动行业专业化发展的两联供大赛

2021暖通舒适家行业全面升级。南方采暖刚需市场已经形成,暖通舒适家行业正向精工、专业化发展!为推动供暖供冷舒适家行业长期健康发展,提升行业专业规划与施工技能,提高供暖、供冷及舒适家行业的专业技能水平,6月2-3日由重庆五一技师学院、世界职业技能大赛“供暖与管道”集训基地、国际住宅管道安装标准化学会主办,贝广传媒、荷祥会展联合举办的 -- 2021舒适家行业职业技能赛—两联供大赛”。聚焦全球管道头部厂商,舒适家全品类厂家共参与,同步举办“2021健康住宅‘舒适家整装’生态链趋势论坛”,现场云集技术达人、行业专家、厂商领导进行舒适家行业观点碰撞,全方位、多维度、多层次为您洞悉舒适行业新趋势。

现场更有第六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2021“共享设计”想象力构建新生态论坛、第五届长三角给排水设计师大会、2021华东六省一市智慧水务高端论坛、2021房地产舒适乐居论坛、2021酒店舒适与节能系统技术论坛等30余场行业主题活动与专题论坛。诚邀品牌企业参与,携手共创2021行业新辉煌。

同步观众预登记已火热上线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建筑水展BUILDEX”点击底部“观众登记”中的“参观登记”,完成报名预登记,即可实时掌握行业最新动态。

参观宣传banner
参观宣传banner

“世环通”微信小程序已全新上线,是生态环保行业采购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业内人士实现业务需求的准确和快速对接,万家优质供应商一键触达,赶紧在微信搜一搜“世环通”,查收“供应商/产品”查找工具。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