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PL Global 将参加商务部代表团访问中国

BPL Global
2010-05-07 11:54 2820

中国北京和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2010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引领能效及电力可靠性变革的智能电网公司 BPL Global(R), Ltd. (BPLG) 宣布,将参加中国清洁能源商业发展与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该代表团旨在促进美国与清洁能源,包括发电、传输和配送等方面有关的领先技术的出口。业界享有盛誉的申请企业中,将仅有24家企业能够获选参加该代表团访问中国。代表团将访问香港、上海和北京,探索能够满足中国对清洁能源技术的需求日益增长的商机。同时,帮助已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美国企业(如 BPLG)加速成长,增加美国的环保就业机会。

BPL Global 的首席营销官 Steve Jennings 将作为奥巴马政府派出的首个内阁级贸易代表团中四十六名企业领导的其中一员,和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一起访问中国。代表团的访问日期定于5月15日至21日。BPLG 将与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以及其它业界领导公司一起,就相关机遇进行探讨,引领中国坚强智能电网的变革过程。

“在采用并实施清洁能源技术和智能电网解决方案领域,中国将引领世界”,BPLG 首席执行官 Keith Schaefer 说,“凭借获选参加该重要贸易代表团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将把我们领先的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和美国其它顶级清洁能源技术一起带到中国。”

过去10年来,BPLG 已参与中国实现坚强智能电网的目标,该贸易代表团将展示能够改善电力可靠性,并减少发电和输电过程对中国环境影响的有关解决方案。BPLG 提供了一整套建立强大智能电网的解决方案,主要侧重于三个领域:变电站解决方案、配电解决方案和设施管理解决方案。BPLG 的变电站解决方案包括变电站自动化以及变压器在线监测。公司的配电解决方案包括 集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发电、能源储存以及负荷形成单一可控系统的分布式能源 (DER) 管理。BPLG 的配电故障分析解决方案可帮助电力公司迅速进行故障定位,并为相关资产提供强大保护,从而改善了电力可靠性。最后,BPLG 的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能为各能源服务公司和大型建筑物业主提高能效。BPLG 的所有解决方案均基于单一软件平台提供,能确保用户成倍增加其单一应用的价值,原因在于 BPLG 的所有解决方案可在整个电网内协同发挥作用。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也带来了能源需求的急剧增加以及温室气体排放的迅猛增多。为应对这些挑战,中国政府已确立了清洁能源技术和能效战略优先的方针,并出台了一系列计划及新法规,旨在减少主要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这些新的法律要求为美国企业提供了向中国日益增长的市场提供各种清洁能源技术的重要商机。该代表团将帮助已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美国企业迅速成长,并为那些经验丰富、寻求首次“试水”中国市场的美国出口商提供协助。

BPLG 亚洲区业务经营的所在地位于中国北京。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性强大且智能的电网技术,将中国定位为这一极富活力、高速成长的市场的前沿。BPLG 在当地经济中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对于创建更为环保的环境所需的清洁技术行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于 BPL Global

BPL Global, Ltd. (BPLG) 是一家致力于引领能效和电力可靠性变革的智能电网技术公司。它主要为各电力公司和能源服务公司提供相关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确保智能电网能更加有效地管理需求,整合分布式能源,改善电力服务的可靠性,优化成本和资金效率。BPL Global 和当地电力公司、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设备供应商和金融企业一起合作,提供集软件、通信、硬件和管理服务领域较佳成果于一身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积极在全球范围内应用智能电网解决方案。作为电力公司行业清洁技术部门的组成部分,BPLG 的解决方案可为协作的智能电网更为可靠高效地输送能源、创建更为环保的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http://www.bplglobal.net

欲知详情,请联系:

BPLG 联系人

Thorne King

电话:+1-724-933-7704

电邮:tking@bplglobal.net

Carleen Giacalone

手机:+86-137-0125-3731

电邮:cgiacalone@jfpholdings.com

消息来源:BPL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