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星旅文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2021-03-01 17:00 10687

香港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聚焦休闲度假旅游的全球领先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 --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复星旅文」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92)欣然宣布,根据最新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中显示,复星旅文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相关调整将于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起生效。

作为香港股票市场表现的重要指标,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透过严谨的挑选过程,并根据恒生综合指数编算细则,上市公司须属于规定的股票候选池(Universe)范围,并同时满足市值要求(Market Value Requirement)及流动性要求(Velocity Requirement)等方可获纳入指数。恒生综合指数可以用作发行指数基金、互惠基金及表现量度基准,为投资者制定投资策略时提供协助,深受资本市场认可及肯定。

此次复星旅文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充分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战略及未来前景的认可,可进一步提高复星旅文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这也意味着公司于未来有望被纳入深交所的港股通股票名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其港股通股票的纳入范围之一包括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份股,且成份股定期调整考察截止日前十二个月港股平均月末市值不低于港币50亿元。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农历春节,复星旅文旗下多品牌创下佳绩:集团旗下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于2月7日至22日期间,有十晚的入住率达到100%,周营收高达750万元人民币,相比2020年国庆黄金周增长15%,取得了开业以来的最好周黄金表现;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2月12日至18日的平均入住率接近80%;此外,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区迎来了游客出游的高峰,共接待游客近23.5万人次,2月11日至22日的平均入住率达到84%,其中2月14日至22日期间平均入住率超90%。

三亚亚特兰蒂斯
三亚亚特兰蒂斯

复星旅文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此次公司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这不仅充分反映了公司的市场表现受到了高度认可,也将有助于复星旅文未来股票流通量的提升及投资者基础的拓展。未来,集团将继续坚定主张‘快乐每一天’(Everyday is FOLIDAY)的生活方式,将旅游及休闲的概念融入日常生活当中,积极打造创新的、富有产品力的优质文旅生态及产品,尤其是休闲度假升级产品,助推中国旅游文化产业提质升级。”

-完-

消息来源:复星旅游文化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